首    页 部门简介 党建工作 法规制度 工作动态 夕阳风采 活动掠影 文体协会 健康知识 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关于“八八战略”实施20...
关于开展“银色人才”推...
关于招募风和苑等四片区...
关于征集银辉讲师团精品...
关于征集教育教学随笔的通知
致全校离退休党支部和党...
志愿服务倡议书
关于领取教师节和重阳节...
2020年度离退休教职工健...
关于组建文理“银耀”志...
六一节游园活动取消的通知
关于举办网上摄影作品和...
关于组织开展4月份离退休...
​ ​​重阳节慰问及活动...
2019教师节活动通知
关于开展“庆祝华诞•体...
关于开展“讴歌新时代 ...
关于开展领导干部兼职专...
关于领取2018年生日蛋糕...
“学习金融理财知识,防...
绍兴文理学院
  通知公告
通 告
发布者: 管理员          发布日期: 2016-03-01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用房调整方案,离退休工作处及老年活动中心已经于去年底进行了搬迁,办公条件得到了改善,活动中心各类设施正在配置中。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离退休工作处办公地点

河东校区老图书馆,具体为:107室、215室、217

二、“生日祝福”活动说明

今年增加“生日祝福”活动,在每位离退休教职工生日前夕,发生日蛋糕卡一张(面值128元),我们委托河东校区门口的提拉米酥蛋糕店送卡上门,届时请大家注意签收(常住外地同志另作安排)。每年适逢708090周岁的同志还将收到由市退休干部管理处发的“祝寿蛋糕”一份,如有漏发,请有关同志告知我们,我们会反馈给市退管处。

三、开设老年活动信息专栏

为便于大家及时了解各类活动举办情况,我们在一楼大厅设置了“老年活动信息专栏”,定期公布各类活动信息,敬请大家经常前来关注。

四、设立“学习交流日”

随着活动条件的改善,为便于老同志们学习、交流,从4月份起,设立固定的“学习交流日”,时间为每个月第二周的星期三上午9:00—10:30(寒暑假除外),地点:111室或102室。今后,我们将在每个月的这一天安排各类学习内容,如:养生保健知识讲座、老年电大课程、党务活动等等。每期内容会提前在“老年活动信息专栏”上发布。欢迎大家来坐坐、听听、聊聊。

特此通告

[后退]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 联系电话:0575-88342877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