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党建工作 法规制度 工作动态 夕阳风采 活动掠影 文体协会 健康知识 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关于“八八战略”实施20...
关于开展“银色人才”推...
关于招募风和苑等四片区...
关于征集银辉讲师团精品...
关于征集教育教学随笔的通知
致全校离退休党支部和党...
志愿服务倡议书
关于领取教师节和重阳节...
2020年度离退休教职工健...
关于组建文理“银耀”志...
六一节游园活动取消的通知
关于举办网上摄影作品和...
关于组织开展4月份离退休...
​ ​​重阳节慰问及活动...
2019教师节活动通知
关于开展“庆祝华诞•体...
关于开展“讴歌新时代 ...
关于开展领导干部兼职专...
关于领取2018年生日蛋糕...
“学习金融理财知识,防...
绍兴文理学院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讴歌新时代 永远跟党走”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 管理员          发布日期: 2018-05-17           浏览次数:

全体离退休教职工:

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40年来,我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离退休干部作为改革开放的奠基者、经历者和见证者,体会最深、感受最浓、想法最真。为庆祝这个历史性时刻,充分展示我校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的心声感言,引导激励老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合亲身经历,讲好改革开放故事、传播中国声音, 继续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离退休处决定,在全体离退休教职工中开展讴歌新时代 永远跟党走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全体离退休教职工

二、征集时间

2018 625

三、征文要求

(一)征文内容:紧扣改革开放以来、习近平同志提出八八战略以来、党的十八大以来等阶段,选取一个点或一个时间片段,以亲身实践、亲身经历、亲身感受等为切入点,阐释伟大改革,展示伟大成就,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讴歌新时代。

()语言文字:要真实感人,充满正能量。通过工作、生活中的鲜活事例,以小见大,充分体现改革开放是强国之路,劳动最光荣,人民最伟大。

()征文体裁:以诗歌、散文、记叙文为主,篇幅在1200字以内,题目自拟。

()征集方式:请于 6 25 , 将文稿发送至本次征文活动邮箱530634942@qq.com,或者直接从QQ上传输给离退休处工作人员。

(五)征文交流:

1.征文活动结束后,离退休处组织作者参加交流活动,外出参观,实地感受改革开放40年来的巨变。

2.择优在校报上刊登,并推荐优秀作品给省市老干部局。

                         

[后退]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 联系电话:0575-88342877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