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党建工作 法规制度 工作动态 夕阳风采 活动掠影 文体协会 健康知识 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关于“八八战略”实施20...
关于开展“银色人才”推...
关于招募风和苑等四片区...
关于征集银辉讲师团精品...
关于征集教育教学随笔的通知
致全校离退休党支部和党...
志愿服务倡议书
关于领取教师节和重阳节...
2020年度离退休教职工健...
关于组建文理“银耀”志...
六一节游园活动取消的通知
关于举办网上摄影作品和...
关于组织开展4月份离退休...
​ ​​重阳节慰问及活动...
2019教师节活动通知
关于开展“庆祝华诞•体...
关于开展“讴歌新时代 ...
关于开展领导干部兼职专...
关于领取2018年生日蛋糕...
“学习金融理财知识,防...
绍兴文理学院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网上摄影作品和剪纸作品展的通知
发布者: 管理员          发布日期: 2020-04-27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

   因疫情防控需要,市老年大学初步决定春季学期不开学了,上半年以学员自学为主,同时,市老年大学适时推出一些空中课堂,截止目前,已推出8期空中课堂,有兴趣的学员,可以通过关注市老年大学微信公众号参加线上学习。相应地,本校教学点春季学期也不举办线下教学活动了,为丰富线上交流活动,巩固学习成果,离退处决定近期举办一期网上摄影作品和剪纸作品展,欢迎摄影班和剪纸班学员踊跃投稿,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摄影作品内容不限,但最好多提供一些疫情有关的照片;剪纸作品(拍成照片)以疫情有关内容为主。

   二、每位学员提供作品1--3幅。  

   三、作品要求:作品一律为电子版,JPG格式,5M以下,不要压缩图片,否则会影响图片质量。每幅作品注明作品题目、作者姓名。  

   四、作品提交方式:请在班级微信群里用原图发送。截止时间:2020531日。联系人:陈永江,电话:88347966

   五、经专家审定后,择优在离退休工作网上展出。

   六、参与者均可获得纪念品一份。

离退休工作处  

 2020427日    

 

 

 

 

 

 

[后退]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 联系电话:0575-88342877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