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党建工作 法规制度 工作动态 夕阳风采 活动掠影 文体协会 健康知识 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关于“八八战略”实施20...
关于开展“银色人才”推...
关于招募风和苑等四片区...
关于征集银辉讲师团精品...
关于征集教育教学随笔的通知
致全校离退休党支部和党...
志愿服务倡议书
关于领取教师节和重阳节...
2020年度离退休教职工健...
关于组建文理“银耀”志...
六一节游园活动取消的通知
关于举办网上摄影作品和...
关于组织开展4月份离退休...
​ ​​重阳节慰问及活动...
2019教师节活动通知
关于开展“庆祝华诞•体...
关于开展“讴歌新时代 ...
关于开展领导干部兼职专...
关于领取2018年生日蛋糕...
“学习金融理财知识,防...
绍兴文理学院
  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首届绍兴文理学院老年人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发布者: 管理员          发布日期: 2016-03-01           浏览次数:

为丰富老同志们的文化生活,决定举办以“和谐、安全、快乐”为主题的首届老年人趣味运动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4月底、5月初(半天),具体时间届时会电话通知有关人员;河东校区田径场西侧的门球场。

二、运动项目:(本次比赛为个人赛,项目不分男女)

1.趣味地滚球比赛;

2.趣味门球射门比赛;

3.趣味乒乓球投准比赛;

4.趣味套圈比赛;

5.趣味飞镖比赛;

6.趣味夹玻璃球比赛;

7.风采展示:

开幕式:a.天风太极扇表演;b.24式太极拳表演;

单项比赛结束后:c.地掷球比赛展示;d.门球比赛展示;

三、比赛方法

1.趣味地滚球比赛:地掷球场距起掷线约15米处,斜线放10个瓶,每人连投5个球(击倒瓶不还原,在连投5球中,倒瓶都为有效),落点不作要求,也可擦边击球;以击倒多者胜,如全部击倒(第一名出现并列),以最少用投掷球者列前,若再相同,则抽签决定,其他相同者并列。

2.趣味门球射门比赛:距球门约5米处设线为射门线,每人射门5次,以进门多者胜,第一名并列时,补赛一球定胜负,直至分出胜负,其他相同并列。击球要求:以球槌端头击打为有效,身体站立姿势及握杆方法不限(允许使用自备的球槌棒)。

3.趣味乒乓球投准比赛:投掷线外设几个不同距离不同分值的目标框,每人投10个乒乓球,以累计投入目标框相应分值为最后成绩,以分值高者胜,第一名并列时,则按投入分值高的框多者胜,依此类推,其他相同并列。

4.趣味套圈比赛:设一投掷线,线外设数个不同分值、不同位置的目标,参赛者用圈套目标,每人投10个圈,累计被套住目标相应分值,累计分值高者胜,第一名并列时,以命中高分值目标多者列前,依此类推,其他相同并列。

5.趣味飞镖比赛:十环靶,靶高1.50米,投掷线距离2.50米,每人连投10镖,以完成比赛时累计留在镖靶上各镖分值,分值高者胜,第一名并列时,按单靶最高分值多者列前,依此类推,其他相同并列。

6.趣味夹玻璃球比赛:一盆中放较多数量小玻璃球,当比赛开始时,参赛者用筷子夹玻璃球夹到自己的目标盆中,计时1分钟,以自己的目标盆中玻璃球多者胜,当第一名并列时,30秒再赛一次或抽签定胜负,其他相同并列。

四、奖励办法:设参赛奖及名次奖,名次奖设前八名。

五、报名办法:参加者请在《2016年绍兴文理学院老年人趣味运动会、文体协会、其它活动报名表》的“趣味运动会”栏中选择项目(打“√”),每人限报一项。

32016老年文体协会及活动报名表.doc

上一条:通 告
下一条:通 告
[后退]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 联系电话:0575-88342877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