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党建工作 法规制度 工作动态 夕阳风采 活动掠影 文体协会 健康知识 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关于“八八战略”实施20...
关于开展“银色人才”推...
关于招募风和苑等四片区...
关于征集银辉讲师团精品...
关于征集教育教学随笔的通知
致全校离退休党支部和党...
志愿服务倡议书
关于领取教师节和重阳节...
2020年度离退休教职工健...
关于组建文理“银耀”志...
六一节游园活动取消的通知
关于举办网上摄影作品和...
关于组织开展4月份离退休...
​ ​​重阳节慰问及活动...
2019教师节活动通知
关于开展“庆祝华诞•体...
关于开展“讴歌新时代 ...
关于开展领导干部兼职专...
关于领取2018年生日蛋糕...
“学习金融理财知识,防...
绍兴文理学院
  通知公告
关于兜球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者: 管理员          发布日期: 2017-04-05           浏览次数:

关于兜球选拔赛的通知

 

各位老同志:

为进一步推进适合老同志活动的新型体育项目的开展,增进退休老同志间友谊,选拔优秀队员参加市直兜球比赛,特举办兜球选拔赛;具体安排如下:

1.时间:47日上午9时——10时;

2.地点:河东校区原图书馆一楼教职工活动中心;

3.要求:要求身体健康,并在194711日以后出生,其中男子要在19571231日以前出生,女子要在19621231日以前出生者。

请有意参加者准时,并提醒一定要注意路途交通安全。

 

兜球的玩法

兜球使用的器械很简单,用钢管搭起一个“兜球架”:约12米高,上面的网筐长1米,宽0.8米,在网筐前方设有一块挡板(长1.2米,宽0.6米),该挡板上下可调节三档以增减难度。距离挡板65米远的地方设一投掷线,选手站立线后将较柔软的兜球(重约100克)投出,要求越过挡板进筐。

比赛时:

1. 运动员要站在6.5距离的投球线外

2.以投掷或抛射的姿势单手将兜球投、抛入网兜内,一球入兜得一分;

3.赛前设定总抛投若干只兜球,全部抛投完毕,以网兜内的兜球数量多少决定最后成绩。

[后退]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 联系电话:0575-88342877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