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党建工作 法规制度 工作动态 夕阳风采 活动掠影 文体协会 健康知识 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关于“八八战略”实施20...
关于开展“银色人才”推...
关于招募风和苑等四片区...
关于征集银辉讲师团精品...
关于征集教育教学随笔的通知
致全校离退休党支部和党...
志愿服务倡议书
关于领取教师节和重阳节...
2020年度离退休教职工健...
关于组建文理“银耀”志...
六一节游园活动取消的通知
关于举办网上摄影作品和...
关于组织开展4月份离退休...
​ ​​重阳节慰问及活动...
2019教师节活动通知
关于开展“庆祝华诞•体...
关于开展“讴歌新时代 ...
关于开展领导干部兼职专...
关于领取2018年生日蛋糕...
“学习金融理财知识,防...
绍兴文理学院
  通知公告
暑期安全温馨提示
发布者: 管理员          发布日期: 2016-07-08           浏览次数:

各位老朋友:大家好!本学期即将结束,根据校历安排,79日暑假开始,下学期开学时间为98日。暑假期间,希望各位老朋友注意安全。为此,特别提醒大家注意以下几点:

1、暑假高温期间,大家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尽量避免高温时外出活动。身体如有不适,要及时到医院检查就诊。

2、外出旅游,请注意人身安全,同时注意防盗、防骗;增强食品卫生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防止食物中毒。旅途中要随时与家人保持联系。

3、暑期仍然在学校活动室或其他场所参加协会活动的老同志,请注意用电、用水等安全,并注意防暑,避免高温中暑。

4、请大家务必保管好自己的财物,银行卡与身份证分开存放,以防冒领、密码被窃。

5、离退休处暑期值班表张贴在办公室门口宣传窗里,暑假期间如有事,请拨打我们的电话。

6、根据学校党委“两学一做”要求,结合老同志实际,暑假2个月间,请党员同志自觉学习有关内容,书写党章,书法作品于开学后交到离退休办公室。913日党员活动日,进行第二专题(“讲规矩、有纪律”--《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的讨论交流,届时身体许可的党员同志请准时与会,不再电话个别通知。

祝各位老师暑假愉快、身体健康!

离退休工作处

201678

[后退]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 联系电话:0575-88342877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