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党建工作 法规制度 工作动态 夕阳风采 活动掠影 健康知识 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关于开展2023年重阳节活...
关于“八八战略”实施20...
关于开展“银色人才”推...
关于招募风和苑等四片区...
关于征集银辉讲师团精品...
关于征集教育教学随笔的通知
绍兴文理学院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3年重阳节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 管理员          发布日期: 2023-10-19           浏览次数:

全体离退休教职工

进一步落实上级意见要求,不断加强对老干部、老同志的关心和重视,经研究,组织开展学校2023年重阳节活动传承敬老孝老传统,丰富老年人节日生活共享改革发展荣光相关活动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和地点

活动时间:20231023 上午8:00开始,时间为半天。

活动地点:主场地为河东老图书馆大厅;副场地(健走)为校园内

二、活动内容

1.慰问品发放(时间:上午8:00-11:30

在重阳节当天上午,我们将为每位离退休教职工发放一份慰问品,以表达敬意和关

2.校园健走活动(时间:上午8:30-11:00

为了让离退休教职工更好地了解和感受新校区建设,组织一次校园健走活动。活动起点为河东老图书馆,终点为风则江大讲堂在终点站风则江大讲堂西南侧设有打卡处,领取纪念品非本人不得代领。请大家按照规定的活动时间参加活动,遵守活动规则,注意路上安全。(附路线图)

3.义诊服务(时间:上午8:00-11:30

为了关注离退休教职工的身体健康状况,我们邀请校银耀医教志愿服务队党建共建单位——校附属医院第十三党支部老年科专家现场提供义诊,并进行健康咨询、体检报告解等服务。

最后,恭祝全体离退休教职工重阳节快乐!期待在活动中与大家相聚!

 

温馨提示:

1.进入河东老图书馆大厅后,不要大声喧哗,以免影响学生上课;

2.领取福利卡券请自觉排队,避免拥挤

    3.慰问品以提货券形式发放。每种慰问品制成一张提货券,并标注了价格

    4.为方便大家现场提货,活动当天上午,千客隆超市会送货到河东图书馆102室,其余时间自行到指定的个超市网点(城东购物:绍兴市延安东路505号一楼二楼,电话89199309;城南购物:城南大道532号城南农贸市场一层,电话89190815;鲁迅路店:绍兴市鲁迅西路116号,电话89199320;龙洲店:绍兴市越城区迪荡街道龙洲花园97幢一楼二楼,电话89193809提货,提货截止时间为2023年12月31日。

                           

离退休工作处

20231019

 

[后退]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 联系电话:0575-88342877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