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党建工作 法规制度 工作动态 夕阳风采 活动掠影 健康知识 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关于开展2023年重阳节活...
关于“八八战略”实施20...
关于开展“银色人才”推...
关于招募风和苑等四片区...
关于征集银辉讲师团精品...
关于征集教育教学随笔的通知
绍兴文理学院
  文体协会
绍兴文理学院老年体协召开会长会议
发布者: 管理员          发布日期: 2020-12-31           浏览次数:

 

12月30日上午,绍兴文理学院老年体协在河东老图书馆教工活动中心106室召开了会议,戏曲、门球、太极拳、乒乓球、桥牌、棋类、歌咏、钓鱼、地郑球(地滚球)协会的会长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老年体协负责人陈永江主持,离退休工作处朱莲芬处长出席了会议

会上,各协会会长结合工作实际,以“总结2020年,展望2021年”为主题作了交流发言。他们有的侧重于组织会员开展活动的情况描述;有的侧重于参加比赛,获得嘉奖的次数汇报;更有的对2021年发展新会员,开展各项活动的蓝图进行了描绘……为大家展示了一幅“以兴趣为笔,以时间为墨,在协会的大舞台上描绘精彩人生”的美丽画卷。

朱莲芬处长听了大家的交流发言后,充分肯定了各协会的工作,并从党建、服务和组建银色志愿团三方面向大家汇报了离退休工作处2020年的工作。朱处长指出,老年体协是老龄事业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大力发展老年体协,对于增强老年人体质,丰富老年人生活,提高老年人生活和生命质量,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构建和谐社会具有重要意义。朱处长认为,老年协是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一个文化养老的重要平台,“如何做好以老带新、扩大群体受益面”是各协会今后应考虑的发展方向。

会议最后,投票选举了戏曲、门球和太极拳协会成为“2020年优秀协会”。

会后,会长们纷纷表示,会议的召开如及时雨,为大家带来了新经验、新想法,使大家对2021年如何发展、管理协会,充满了遐想和希冀!

 

 

[后退]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 联系电话:0575-88342877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