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党建工作 法规制度 工作动态 夕阳风采 活动掠影 健康知识 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关于开展2023年重阳节活...
关于“八八战略”实施20...
关于开展“银色人才”推...
关于招募风和苑等四片区...
关于征集银辉讲师团精品...
关于征集教育教学随笔的通知
绍兴文理学院
  文体协会
我校老年文体协会戏曲分会赴夕阳红康乐园慰问演出
发布者: 管理员          发布日期: 2020-11-06           浏览次数:

  在我国抗击新冠病毒疫情取得重大胜利、国内基本控制疫情传播的大背景下,我校戏曲协会一行于十一月二日上午赴越城区塔山街道罗东夕阳红康乐园慰问在园老人,演唱越剧曲目。

  活动组织演唱人员七人、乐队九人、服务联系人员多名。演出前,主持人俞军老师首先致辞,俞老师代表戏曲协会感谢园方领导支持本次活动,做了充分的准备,组织发动园内工作人员和老人们积极性,从人员组织到现场布置,都做得尽心周到,俞老师又祝福在园诸位老年朋友健康长寿,开心愉快,在多次热烈掌声中,演出活动正式开始。

  节目演出自八点开始,至九时四十五分结束。先后演唱了《红楼梦》焚稿、《陆游与唐婉》浪迹天涯、《山河恋》送信、《祥林嫂》千悔恨万悔恨及抬头问苍天、《貂蝉释月》独对明月诉衷情、《孟丽君》游上林、《追鱼》、《沙漠王子》、《盘妻索妻》、《梁祝》十八相送等曲目,均属传统及现代经典,每曲演唱完成时,园内老人们均报以热烈掌声以鼓励,老人们对节目赞赏有加。

  演出结束后,康乐园原园长陈丽华女士、现任园长金小萍女士与演出活动的老师们一一握手致意,表示感谢,并一再希望以后能经常赴园活动,给老人们带来欢乐,协会负责人单自聪、俞军、周月瑛等老师也积极回应,承诺以后类似活动会经常赴康乐园进行。

演出过程中,康乐园周围部分邻居群众也赴园内欣赏了演出活动。真是:

银领未老耀五星,暖心慰藉献真情。

      园藏笑声夕阳红,笙歌嘹嘹服务星。

(戏曲协会通讯员单自聪)

 

[后退]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 联系电话:0575-88342877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