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党建工作 法规制度 工作动态 夕阳风采 活动掠影 健康知识 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关于开展2023年重阳节活...
关于“八八战略”实施20...
关于开展“银色人才”推...
关于招募风和苑等四片区...
关于征集银辉讲师团精品...
关于征集教育教学随笔的通知
绍兴文理学院
  文体协会
老年体协桥牌队举行桥牌交流活动
发布者: 管理员          发布日期: 2019-05-09           浏览次数:

      4月30日,校老年体协桥牌队与上虞区、上虞分院的两支老年桥牌队在学校本部离退休教师活动中心进行了桥牌交流活动。这是本部老年体协与属地管理的上虞分院之间开展的首次退休老同志文体活动动,活动分上、下午共四轮进行。牌友们认真严谨,互相学习,交流心得,切磋技艺,既增进了相互的感情沟通,又提高了彼此的牌品认知。特别是本部的周来庭老师沉稳大气的叫牌、精准高超的攻防技巧给众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楼建华 供稿

 

[后退]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 联系电话:0575-88342877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