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党建工作 法规制度 工作动态 夕阳风采 活动掠影 健康知识 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关于开展2023年重阳节活...
关于“八八战略”实施20...
关于开展“银色人才”推...
关于招募风和苑等四片区...
关于征集银辉讲师团精品...
关于征集教育教学随笔的通知
绍兴文理学院
  文体协会
老年文体协会钓鱼分会2014年活动计划
发布者: 管理员          发布日期: 2014-05-06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离退休工作处2014年度的工作计划以及对老年文体活动的要求,钓鱼分会拟对2014年的活动做如下安排:

一、拟定于5月上旬举行分会理事会议,并在回顾和总结2013年分会活动的基础上商讨如何更好地组织和丰富2014年的钓鱼分会的活动。

二、拟定于5月中旬组织分会会员开展第一次钓鱼活动。

三、拟定于10月上、中旬举行参加市体协钓鱼比赛的选拔赛活动。

四、拟定于10月下旬举行钓鱼现场竞技讲座活动。

五、拟定于11月中、下旬举行自助、自费钓鱼活动。

钓鱼分会将在学校离退休工作处领导关心和支持下认真、负责、尽力地组织、开展好2014年活动。同时,在活动中确保安全。

钓鱼分会

[后退]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 联系电话:0575-88342877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