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党建工作 法规制度 工作动态 夕阳风采 活动掠影 健康知识 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关于开展2023年重阳节活...
关于“八八战略”实施20...
关于开展“银色人才”推...
关于招募风和苑等四片区...
关于征集银辉讲师团精品...
关于征集教育教学随笔的通知
绍兴文理学院
  文体协会
2013年秋季钓鱼活动暨钓鱼选拔赛通知
发布者: 管理员          发布日期: 2013-10-21           浏览次数:

绍兴文理学院老年文体协会钓鱼分会

2013年秋季钓鱼活动暨钓鱼选拔赛通知

、时间、地点

1. 时间:20131026日上午830(如下雨另行电话通知)

2. 地点:本校河西校区内河(志廉楼与理工楼之间)

二、办法、要求及注意事项

1. 办法:

(1) 本次钓鱼选拔赛按照绍兴市2013年市直老年钓鱼竞赛规程,本会通过选拔赛产生2名运动员参加2013年绍兴市老年钓鱼竞赛。

(2) 参加绍兴市直老年钓鱼竞赛的运动员男女不限,年龄要求:男子19531231日以前出生,女子在19581231日以前出生。

(3) 本次钓鱼活动暨选拔赛时间为2小时,上午8:3010:30(即上午8:30就位开钓)。

(4) 本次钓鱼选拔赛采用手竿(不得带滑轮),每人一竿一线,12钩(建议用短竿、小钩)

(5) 选拔赛一侓独立操作,自钓自取。

(6) 选拔赛一侓听从指挥信号,否则无效。

(7) 本次选拔赛按所钓尾数计算名次,取尾数最多的前两名为市直老年钓鱼竞赛运动员。若尾数相等,则计重量(所钓大小鱼均归钓者所有)

2. 要求:

(1) 参加钓鱼活动暨选拔赛的会员身体必须健康,如有不适不要勉强参加。

(2) 参加本次活动的渔具(包括操网、鱼户、櫈),鱼食料等一侓自备。

(3) 在规定范围内就位钓鱼。

3. 注意事项:

(1) 本次钓鱼活动场地环境虽然较好,但还是必须注意安全,座位不要离河江太近,坚持安全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

(2) 凡参加本次钓鱼活动的会员必须注意自身安全、包括往返行程的安全。

三、活动费用安排:

根据学校离退休工作处安排,核定给钓鱼分会每人每年活动经费50元。拟在本次活动时安排使用。上午钓鱼活动选拔赛结束在学校河西餐厅三楼对竹楼午餐。

绍兴文理学院老年文体协会

钓鱼分会

二〇一三年十月二十一日

[后退]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 联系电话:0575-88342877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