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党建工作 法规制度 工作动态 夕阳风采 活动掠影 健康知识 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关于开展2023年重阳节活...
关于“八八战略”实施20...
关于开展“银色人才”推...
关于招募风和苑等四片区...
关于征集银辉讲师团精品...
关于征集教育教学随笔的通知
绍兴文理学院
  活动掠影
岁月匆匆,童年不老
发布者: 管理员          发布日期: 2019-06-04           浏览次数:

 童年已很遥远,但童趣让人怀念。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为了丰富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的文化生活,让老同志们像孩童一样,童心连成一片,用童真真诚相伴,辛福快乐每一天。离退休工作处于201961日上午,举办了庆“六一”猜谜语活动,共有350余名老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河东老图书馆一楼教工活动室中举行,一条条谜语纸片里深藏着中国文化独特的审美理念与传统,代表着中国文化,中国智慧,中国游戏。老同志们在一个个谜语前驻足、凝思、交流,猜错者,不气不馁,再接再厉,热闹无比。随着谜语一个个被猜中、被揭开,大家说着、笑着,一个个脸上洋溢着愉快的气息,带着祝福和关怀离开。

为烘托活动氛围,现场还特设了一期老年大学剪纸班作品展览,许多老同志都开心地围观、点评、拍照留念。

活动后,老同志们纷纷在微信上发表祝福:童年的节日,童年的回忆,童年的心态,童年的梦想,童年天天过,身心是童年!“我们不会因为变老就停止玩乐,停止玩乐才会变老”,爱玩永远是六一。愿小宝,大宝,老宝,幼童,真童,顽童们节日快乐。

    天意怜幽草,人间重晚情,离退休工作处本着“为老人服务,为夕阳增辉”的理念,成功地举办了庆“六一”猜谜活动。

[后退]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 联系电话:0575-88342877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