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党建工作 法规制度 工作动态 夕阳风采 活动掠影 健康知识 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关于开展2023年重阳节活...
关于“八八战略”实施20...
关于开展“银色人才”推...
关于招募风和苑等四片区...
关于征集银辉讲师团精品...
关于征集教育教学随笔的通知
绍兴文理学院
  夕阳风采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文体协会会长会议
发布者: 管理员          发布日期: 2024-03-15           浏览次数:

3月14日,离退休工作处在活动室召开校老年文体协会各负责人会议,处长金坚强主持会议。

会上,会长们就各自协会2023年开展的活动情况和取得的成绩成果作了汇报,并对2024工作开展进行交流。金坚强对各协会工作进行点评,对大家一年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对各协会开展2024年的工作提出意见,他要求各协会要继承好传统,发扬好精神,继续打造和培育协会品牌活动,持续增强协会活动活跃度和显示度,重视工作交流,学会借势借力,做到“存故纳新”,守牢安全底线,为实现文理退休教工的老有所为和老有所乐贡献协会力量。会议对今年举办“庆重阳社团展示月”活动进行了讨论。

会上还评选出门球、戏曲、木兰拳、地掷球4个协会为2023年度优秀协会。



图文:陈永江

编辑:郑云巧

审核:金坚强

 

[后退]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 联系电话:0575-88342877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