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党建工作 法规制度 工作动态 夕阳风采 活动掠影 健康知识 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关于开展2023年重阳节活...
关于“八八战略”实施20...
关于开展“银色人才”推...
关于招募风和苑等四片区...
关于征集银辉讲师团精品...
关于征集教育教学随笔的通知
绍兴文理学院
  夕阳风采
学雷锋精神 展志愿风采——银耀医疗志愿服务队开展进社区送服务活动
发布者: 管理员          发布日期: 2022-03-14           浏览次数: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争当弘扬雷锋精神的践行者,3月3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联合校党委组织部到我校党建契约式共建单位水沟营社区开展送医疗志愿服务。

第六党支部“银耀医疗志愿服务队”作为本次服务活动的主体,在支部书记和队长的带领下,五位退休医生为社区居民提供血压测量、健康咨询、中医等义诊咨询服务。在义诊现场,银耀医教志愿服务队每位同志结合自己专业所长竭力提供热情、细致、耐心、专业的服务。

据了解,第六党支部书记徐杏根虽已年过古稀,依然带着支部党员经常活跃在社区、乡村、福利院等地。该支部志愿团自去年成立以来,已组织开展5次集体志愿服务活动,为上千名老年人送去健康,带去方便。真正把雷锋精神内化为自觉行动,身体力行,成为我校离退休党委示范党支部。

[后退]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 联系电话:0575-88342877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