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党建工作 法规制度 工作动态 夕阳风采 活动掠影 健康知识 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关于开展2023年重阳节活...
关于“八八战略”实施20...
关于开展“银色人才”推...
关于招募风和苑等四片区...
关于征集银辉讲师团精品...
关于征集教育教学随笔的通知
绍兴文理学院
  夕阳风采
学校举行“戎耀之星”关爱基金捐赠仪式
发布者: 管理员          发布日期: 2021-05-20           浏览次数:

    5月19日下午,学校“戎耀之星”关爱基金捐赠仪式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汪俊昌,党委副书记、校关工委主任沈赤,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裘愉萍,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宣绍龙,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梁瑜,校离休干部、抗美援朝老兵、“戎耀之星”关爱基金捐赠人任锡纯等出席会议。

       

   92岁高龄的任锡纯将平日省吃俭用的30万元现金捐赠学校,设立“戎耀之星”奖学基金,专门奖励优秀退伍大学生。他动情地分享了中国共产党将他从水深火热中解放出来,培养并改变了他命运的亲身经历,他说:“没有党的解放就没有我的政治生命;没有党的培养就没有我为人民服务的本领;没有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就没有如今的幸福生活;党的恩情血浓于水,我对党久久为功、涌泉相报。”他勉励青年学子珍惜时光,与新时代同心同行、共同前进,用奋斗的青春奏响追梦的乐章,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任锡纯的一片肺腑之言令在场师生眼眶湿润。  

   

   汪俊昌代表学校党委对任锡纯的慷慨之举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他指出,任老的无私奉献展现了一名老党员、老战士、老干部对党矢志不渝的忠诚,对学校的深情厚谊,对年轻下一代的关爱之心,温暖和激励着全校每一位师生员工。他表示,学校一定会牢记任老的恩怀,规范用好奖学金,鼓励更多的学生热爱祖国,志存高远,奋发进取,成长成才。  

   

   沈赤接受30万元关爱基金的捐赠,并为任锡纯颁发捐赠证书。  

   

   任锡纯与校对外联络处处长、教育基金会理事长陈立签订捐赠协议。
  校党委学工部、人武部副部长郑德祥作表态发言。
  会议由离退处处长朱莲芬主持。校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校关工委领导班子成员,退休党支部书记、委员代表及学生代表等参加会议。
 

 

摘自:校园新闻  

 

 

[后退]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 联系电话:0575-88342877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