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党建工作 法规制度 工作动态 夕阳风采 活动掠影 健康知识 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关于开展2023年重阳节活...
关于“八八战略”实施20...
关于开展“银色人才”推...
关于招募风和苑等四片区...
关于征集银辉讲师团精品...
关于征集教育教学随笔的通知
绍兴文理学院
  夕阳风采
老年大学排舞班举行学员舞蹈交流、展示活动
发布者: 管理员          发布日期: 2019-04-09           浏览次数:

2019年最美的春天,为让老年大学排舞班学员的学习、生活更加丰富多彩,排舞班在学校河西体育馆组织了舞蹈交流、展示活动,此次活动排舞老师和30多名学员参加。

 

 晴空万里,春光明媚,49日上午930,活动正式开始。学员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先做热身运动,然后在美妙、动听的音乐伴奏下翩翩起舞,学员中有刚刚退休的老师,也有近80岁的老者,大家在春意盎然的时光里,伴着花香、伴着汗水,享受着幸福、享受着快乐、享受着生命的美好。活动中,学员们与老师进行了认真的交流,大家相互鼓励,互相帮助,探讨动作要求,力争使舞蹈跳得更加优美、标准。

通过近2个小时的交流、展示活动,学员们深深体会到排舞不仅可以帮助大家健身,更可以丰富我们的生活,让我们时刻保持着一颗青春悦动的心,与健康同行。通过参加活动,学员们收获的是健康,是相互扶持的友谊,是快乐的心情!

让我们一起拥有更加闪耀的人生!

供稿人:杜芳琦

[后退]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 联系电话:0575-88342877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