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党建工作 法规制度 工作动态 夕阳风采 活动掠影 健康知识 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关于开展2023年重阳节活...
关于“八八战略”实施20...
关于开展“银色人才”推...
关于招募风和苑等四片区...
关于征集银辉讲师团精品...
关于征集教育教学随笔的通知
绍兴文理学院
  夕阳风采
我校退休教师王松泉教授担任国际学术会议评委会主席,为新加坡李光耀“国师”等颁奖
发布者: 管理员          发布日期: 2015-03-10           浏览次数:
2014年12月6日,由浙江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香港理工大学、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语文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的“理解与对话:全球化语境下语言与文学教育”国际研讨会在杭州举行。来自美国、丹麦、新加坡、中国香港等地著名高校与内地60多所高校、教育出版社、语文杂志社的220名教授、专家、博士、硕士和一线教师参加了研讨。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周谷平教授与海内外语文教育研究组织的负责人共同与会。
受四家主办单位聘请,我校退休教师、原中文系主任、全国高校语文教育学术委员会主任王松泉教授担任评奖委员会主席,主持了由海内外9名语文教育权威专家组成的评奖委员会,评审了此次国际学术会议的获奖论文,并在闭幕式上作了评奖结果的报告,向新加坡前总理李光耀的“国师”——华文教师周清海教授、美国纽约大学教育学院院长Judith A. Langer教授、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华文学刊》主编陈之权教授、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Sarah Warshauer Freedman教授、丹麦奥胡斯大学Vibeke Hetmar教授,以及Tingting Liu等海内外著名大学语言文学教育研究专家颁发了获奖证书。
王松泉教授与新加坡前总理李光耀的“国师”周清海教授在会上
[后退]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 联系电话:0575-88342877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