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党建工作 法规制度 工作动态 夕阳风采 活动掠影 健康知识 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省教育厅关工委副主任王...
离退休第一党支部参加“...
银耀党员精准制作课件 ...
离退休党委与附属医院深...
离退休党委开展“党员学...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文体协...
离退休党委召开2024年党...
离退休党委召开党委理论...
离退休党委召开主题教育...
离退休党委举行党支部书...
离退休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活动
喜 报
银耀医教志愿服务队举行...
银耀党员志愿做健康讲座 ...
弘扬雷锋精神,银耀文化助老
银耀党员学雷锋在行动 ...
杏林银耀青苗齐聚一堂 ...
粥到健康到!腊八粥怎么...
老年人如何拥有一个良好...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平安校...
绍兴文理学院
  工作动态
市委老干部局邢南艳局长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者: 管理员          发布日期: 2024-01-06           浏览次数:

1月5日,市老干部局局长邢南艳、副局长赵越红、市关工委专职副主任王敬金一行来到我校对离退休党建工作、老年教育工作和关工委工作进行调研。校党委副书记沈赤参观陪同。

首先,调研组参观了离退休教职工迎新书画展。书画协会常务副会长余国祥向大家介绍了书画协会成立情况和迎新书画展的筹备情况。沈书记表示本次书画展“迎新”很有寓意,既是协会的成立,也是很多老同志第一次有机会亮相和展示作品。书画展既是传承和弘扬书画艺术,也是老同志志趣品格的艺术展现,更是丰富校园文化,增强文化自信的重要形式。参观过程中,市老干部局领导对学校在丰富离退休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方面的关心和投入给予了积极评价。

参观结束后,学校离退休党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金坚强向调研组汇报了2023年学校离退休工作情况调研组认真听取汇报,不时就关心问题深入交流。邢局长充分肯定我校离退休工作处的工作。认为我校离退休工作善于研究和思考,政治站位高,对工作有系统性的谋划、创新性的举措,做出了很好的成效。她希望,今后可以加强机关和高校间协同和联动,提炼更多优秀案例和经验做法。同时希望学校能利用自身优势,在老年人心理健康、法律维权服务、老年教育等方面作出更多示范性的成绩。

此次调研不仅加深了学校与市老干部局之间的联系,也为学校进一步做好离退休工作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和指导。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优化服务管理,丰富离退休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推动离退休工作再上新台阶。

 

供稿:郑云巧

编辑:金坚强

 

[后退]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 联系电话:0575-88342877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