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党建工作 法规制度 工作动态 夕阳风采 活动掠影 健康知识 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文体协...
离退休党委召开2024年党...
离退休党委召开党委理论...
离退休党委召开主题教育...
离退休党委举行党支部书...
离退休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活动
喜 报
银耀医教志愿服务队举行...
银耀党员志愿做健康讲座 ...
弘扬雷锋精神,银耀文化助老
银耀党员学雷锋在行动 ...
杏林银耀青苗齐聚一堂 ...
粥到健康到!腊八粥怎么...
老年人如何拥有一个良好...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平安校...
离退休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离退休党委举行理论学习...
离退休工作处赴附属医院...
银耀党员新年践行宗旨 ...
市委老干部局邢南艳局长...
绍兴文理学院
  工作动态
“银耀文理”志愿服务团正式成立
发布者: 管理员          发布日期: 2020-11-16           浏览次数:

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引导我校退休教师价值养老,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今年上半年,离退休工作处发出通知,在全体退休教职工中招募志愿者,组建“银耀文理”志愿服务团。经过近半年的报名及运行,志愿者数据库基本建成,最近还组建“银耀文理”志愿服务团微信群,根据现有志愿服务情况,“银耀文理”志愿服务团主要由关工委队伍党建工作队伍老年大学教学管理队伍,老年文体协会管理队伍科普义诊队伍通讯员队伍等若干小分队组成。

为增进“银耀文理”志愿服务团小分队及成员之间的相互学习和交流了解,提高大家参加志愿服务和公益活动的积极性,1113日,离退休工作处组织了一次以“携手共建志愿服务团,同心共创新时代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外出活动,参观了具有数千年历史的古村-----临安指南村,出行之前,大家穿上统一的志愿服,在鲁迅铜像前拍照留影,以此宣告“银耀文理”志愿服务团正式成立。

车上,离退休工作处朱莲芬处长就今年以来重点推进的离退休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离退休干部参加志愿服务和公益活动、选树银领先锋典型等三项工作作了详细介绍,同时,希望银耀志愿服务团的全体成员在自觉参加志愿服务的基础上,带领其他健康状况良好的年轻退休教职工也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参与助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活动,在文明城市与和谐校园建设关心下一代、扶老助残保洁护绿维护权益等方面为社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以积极的养老方式向社会传递正能量,实现更高的老年阶段人生价值。

(姜坤芳供稿)

 

[后退]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 联系电话:0575-88342877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