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党建工作 法规制度 工作动态 夕阳风采 活动掠影 健康知识 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省教育厅关工委副主任王...
离退休第一党支部参加“...
银耀党员精准制作课件 ...
离退休党委与附属医院深...
离退休党委开展“党员学...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文体协...
离退休党委召开2024年党...
离退休党委召开党委理论...
离退休党委召开主题教育...
离退休党委举行党支部书...
离退休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活动
喜 报
银耀医教志愿服务队举行...
银耀党员志愿做健康讲座 ...
弘扬雷锋精神,银耀文化助老
银耀党员学雷锋在行动 ...
杏林银耀青苗齐聚一堂 ...
粥到健康到!腊八粥怎么...
老年人如何拥有一个良好...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平安校...
绍兴文理学院
  工作动态
迟暮花开 乐享生活——绍兴文理学院老年大学迎来首届学员
发布者: 管理员          发布日期: 2020-09-18           浏览次数:

在成教学院与离退休工作处的共同努力下,经过近半年的精心筹备,9月16日,丹桂飘香,绍兴文理学院老年大学迎来了首届学员。学员们精神十足、兴高采烈地从市区各地赶来学校报到,防疫登记、信息核对、课程确认、学费缴纳、学习资料领取,大家有条不紊地完成所有报到流程。当天报到学员近四百人。

  2020年省政府将老年教育列入十方面民生实事内容之一,提出要大力发展面向社会的老年教育服务体系,推动各级各类普通学校的教育资源向老年人开放共享。作为学校服务社会的具体举措,绍兴文理学院投入资金,按照老年大学的建设标准,对原有的教学设施进行硬件改造,同时,相关部门工作人员放弃暑假休息时间,积极开展教学内容调研,合理设置课程,并面向社会招生。本学期共推出富有知识性、专业性、趣味性、互动性的9门课程,其中声乐、舞蹈、太极拳、剪纸、摄影、英语口语、智能手机使用等课程,都深受老年人喜爱,报名火爆,满足了老年人就近上学 、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需求。
  根据绍兴文理学院防疫防控总体部署,老年大学将于10月12日正式开学

 

 

[后退]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 联系电话:0575-88342877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