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党建工作 法规制度 工作动态 夕阳风采 活动掠影 健康知识 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文体协...
离退休党委召开2024年党...
离退休党委召开党委理论...
离退休党委召开主题教育...
离退休党委举行党支部书...
离退休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活动
喜 报
银耀医教志愿服务队举行...
银耀党员志愿做健康讲座 ...
弘扬雷锋精神,银耀文化助老
银耀党员学雷锋在行动 ...
杏林银耀青苗齐聚一堂 ...
粥到健康到!腊八粥怎么...
老年人如何拥有一个良好...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平安校...
离退休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离退休党委举行理论学习...
离退休工作处赴附属医院...
银耀党员新年践行宗旨 ...
市委老干部局邢南艳局长...
绍兴文理学院
  工作动态
一场别开生面的“转岗”仪式
发布者: 管理员          发布日期: 2020-01-10           浏览次数:

 1月11日上午,学校在河西餐厅对竹楼为2019年度35位退休教职工举办集体荣休仪式。校领导汪俊昌、王建力、沈赤、郝敬习、寿永明、柳国庆、柯羽、张宏、黄坚,校党委委员宣绍龙、陈均土,党办校办、档案馆、机关党委、人事处、对外联络处、离退休工作处、后勤管理处、校工会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二级学院退休教职工所在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活动。校党委书记汪俊昌致辞,校党委副书记沈赤主持荣休仪式。  

 汪俊昌致辞  

   

 汪俊昌、王建力向荣休教师送上纪念册和鲜花    

  荣休仪式上,校党委书记汪俊昌和校长王建力为到会的29名退休教职工一一送上学校祝福,并合影留念。学校为每位荣休教职工送上了“悠悠岁月”荣休纪念册,记录了各位教职工在学校工作、生活的一些重要足迹。
  汪俊昌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荣休教职工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无私奉献和出色贡献表示崇高敬意和诚挚谢意,并介绍了学校2019年所取得的各项成果。他指出,学校目前正处于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关键时期。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牢把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积极实施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一三四六”发展战略,提升内涵强特色,创新机制优治理,优化功能拓空间,服务地方促融合,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和国际交流合作等各项事业上均取得了长足发展。他希望荣休教职工退休不褪色、余热再生辉,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继续用智慧和热忱为学校的事业监督护航、建言献策,继续用自己坚定的信仰和人生经验引领更多的青年人;也希望全校师生牢记老同志的历史贡献、传承老同志的精神风范、弘扬老同志的优秀品格,坚守教育报国初心,勇担立德树人使命,为办好党和人民满意的教育,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他表示,学校也将一如既往地重视离退休工作,一如既往地心系离退休教职工,为离退休教职工多办实事、多办好事、做好服务。

   

 沈赤主持荣休仪式

   沈赤在主持中表示,教职工荣休是另一种形式的“转岗”,荣休是对过去工作生涯的总结,也是未来生活的起点。他祝贺各位老师“转岗”,祝福他们“转岗”以后的生活、事业和家庭能够发展得更好,也祝愿荣休教职工在学校的发展中继续发挥作用。  

   

 胡卓君、刘丽华发言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原处长胡卓君、医学院刘丽华教授代表荣休教职工先后发言,两位老师回忆了学校和自身的成长历程,感叹时代发展之快。他们深情地说,很荣幸能够见证学校发展壮大的过程,并表示退休后将站在另外一个角度继续关注学校的发展,在教学、科研以及传帮带中发挥余热,奉献力量。
  离退休处处长朱莲芬代表离退休工作服务的相关部门,欢迎荣休教职工加入离退休大家庭,希望荣休教师保持年轻的心态积极参与离退休处的各项文化活动,希望荣休教职工一如既往关心学校的发展,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真正做到老有所学、老有所教、老有所做、老有所为。
 

   这场别开生面的“转岗”仪式在退休教职工和师生中引起热烈反响。他们纷纷表达了对学校举办荣休仪式的感谢:“1月11日——一个难忘而幸福的日子。绍兴文理学院党政领导及各二级学院领导、教师代表为我们2019年退休的三十几位教师举行了隆重的荣休仪式,让每位教师感受到了极大的温暖和关怀,感谢学校,感谢领导!身为文理人,我骄傲我自豪!”退休教职工们发布在朋友圈的荣休仪式现场和“悠悠岁月”荣休纪念册,也收获了满屏的留言祝福和点赞,“祝福荣休!点赞母校情意满满的仪式——这是现在许多单位都已遗忘了的或不敢作为不敢担当的。”“这么隆重,仪式感超强!”  

   

 

摄影:周晶 编辑:王建娟

 

 

 

  invisible

 

 

[后退]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 联系电话:0575-88342877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