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党建工作 法规制度 工作动态 夕阳风采 活动掠影 健康知识 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省教育厅关工委副主任王...
离退休第一党支部参加“...
银耀党员精准制作课件 ...
离退休党委与附属医院深...
离退休党委开展“党员学...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文体协...
离退休党委召开2024年党...
离退休党委召开党委理论...
离退休党委召开主题教育...
离退休党委举行党支部书...
离退休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活动
喜 报
银耀医教志愿服务队举行...
银耀党员志愿做健康讲座 ...
弘扬雷锋精神,银耀文化助老
银耀党员学雷锋在行动 ...
杏林银耀青苗齐聚一堂 ...
粥到健康到!腊八粥怎么...
老年人如何拥有一个良好...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平安校...
绍兴文理学院
  工作动态
学校向离退休教师通报建设发展情况
发布者: 管理员          发布日期: 2019-12-23           浏览次数:

12月20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沈赤在东图一楼报告厅向离退休教师通报学校建设发展情况。副校级领导华小洋、校离退休党员及其他老同志代表100余人参会,离退休处负责人主持会议。

  沈赤首先代表学校向老同志们一直以来对学校工作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从思想政治工作、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实力、队伍建设、综合改革、开放办学能力、服务保障水平、全面从严治党等九个方面通报了2019年学校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就老同志们比较关心的更名设置大学工作、学校改扩建工作的进展情况作了专项介绍,并对下一步学校建设发展的思路与举措作了简要汇报,主要介绍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一三四六”战略部署和工作举措。沈赤还传达了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2020年是学校更名设置大学的决胜之年,也是实现‘十三五’建设目标的收官之年,更是决定今后一个时期学校发展高度和水平的关键之年。”沈赤表示,学校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立足国家、省市的有关政策和学校的定位,深入分析研判明年工作形势,按照校第三次党代会的安排部署,结合“十四五”时期发展规划的制订和学校工作实际,继续全力做好更名大学各项工作,持续推进学校内涵建设,努力朝着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奋斗目标不断迈进。他希望各位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发展,退而不休,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来源:校园新闻

 

[后退]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 联系电话:0575-88342877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