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党建工作 法规制度 工作动态 夕阳风采 活动掠影 健康知识 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省教育厅关工委副主任王...
离退休第一党支部参加“...
银耀党员精准制作课件 ...
离退休党委与附属医院深...
离退休党委开展“党员学...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文体协...
离退休党委召开2024年党...
离退休党委召开党委理论...
离退休党委召开主题教育...
离退休党委举行党支部书...
离退休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活动
喜 报
银耀医教志愿服务队举行...
银耀党员志愿做健康讲座 ...
弘扬雷锋精神,银耀文化助老
银耀党员学雷锋在行动 ...
杏林银耀青苗齐聚一堂 ...
粥到健康到!腊八粥怎么...
老年人如何拥有一个良好...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平安校...
绍兴文理学院
  工作动态
离退休党委书记讲专题党课
发布者: 管理员          发布日期: 2019-10-21           浏览次数:

 

1020日上午,朱莲芬书记在河东老图书馆111室为一百余名离退休党员讲了专题党课,党课题为《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做好服务工作;牢记党员身份,积极传播正能量》。

     在党课上,朱书记从介绍离退休教职工规模、结构以及离退休工作处的职责、服务模式、工作目标等基本情况入手,通过结合工作实例详细剖析离退休工作处的服务情况,讲述了自己对初心使命教育的认识和理解,并根据《党章》、《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实施意见》等上级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工作人员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做好老同志服务工作,号召全体离退休党员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不忘初心,牢记党员身份,积极传播正能量,做一个合格党员。  

   在本次活动中,朱书记还详细阐述了离退休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专题片《不忘初心学党章》。

 

[后退]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 联系电话:0575-88342877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