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党建工作 法规制度 工作动态 夕阳风采 活动掠影 健康知识 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离退休党委召开2024年党...
离退休党委召开党委理论...
离退休党委召开主题教育...
离退休党委举行党支部书...
离退休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活动
喜 报
银耀医教志愿服务队举行...
银耀党员志愿做健康讲座 ...
弘扬雷锋精神,银耀文化助老
银耀党员学雷锋在行动 ...
杏林银耀青苗齐聚一堂 ...
粥到健康到!腊八粥怎么...
老年人如何拥有一个良好...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平安校...
离退休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离退休党委举行理论学习...
离退休工作处赴附属医院...
银耀党员新年践行宗旨 ...
我校2件作品入选省教育厅...
市委老干部局邢南艳局长...
绍兴文理学院
  工作动态
银发教师节,快乐健康属于您
发布者: 管理员          发布日期: 2019-09-11           浏览次数:

银发教师节,快乐健康属于您

年年花似锦,今年花更红。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我们迎来了第35个教师节。为了提高离退休教职工自身健康管理能力,强化大家对健康检查的认知与重视,充分了解体检报告中各项指标的含义,离退休工作处联合校附属医院举办了“体检报告解读、健康问题咨询“活动,作为送给老教师们的一份特殊节日礼物。

   910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特邀校附属医院心血管科铁春苗,眼科朱越峰,呼吸科陶学芳,急诊病房洪进,老年医学科李莉、韩健,骨科钱万峰,内分泌章文俊等十位医师,在河东老图书馆一楼为我校离退休教职工解读体检报告。活动中许多老教师都携带体检报告、病例等资料前来咨询,医师们密切合作、有序分工,为老教师们耐心分析解读各自资料中的各类数据,解答老教师们的疑惑,提出合理建议。本次活动共有360余位离退休教职工参加。

   

活动后,老教师们表示:学校离退休处请了附属医院的医师给全校离退休人员解读体检报告,这是很有创意的话动。同时离退休处还代表学校送上一份温馨,实惠的小礼品,大家都很高兴,今天过了一个健康,快乐的教师节!谢谢学校和离退休处同志的关心!

 

 

[后退]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 联系电话:0575-88342877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