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党建工作 法规制度 工作动态 夕阳风采 活动掠影 健康知识 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省教育厅关工委副主任王...
离退休第一党支部参加“...
银耀党员精准制作课件 ...
离退休党委与附属医院深...
离退休党委开展“党员学...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文体协...
离退休党委召开2024年党...
离退休党委召开党委理论...
离退休党委召开主题教育...
离退休党委举行党支部书...
离退休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活动
喜 报
银耀医教志愿服务队举行...
银耀党员志愿做健康讲座 ...
弘扬雷锋精神,银耀文化助老
银耀党员学雷锋在行动 ...
杏林银耀青苗齐聚一堂 ...
粥到健康到!腊八粥怎么...
老年人如何拥有一个良好...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平安校...
绍兴文理学院
  工作动态
不忘初心跟党走,永葆纯洁护党基——离退休党委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者: 管理员          发布日期: 2019-03-21           浏览次数:

   3月20日,离退休党委在河东校区老图书馆举行党日活动。绍兴市公安局党委委员、610全国专家秦国平作主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永葆纯洁护党基——反邪教是每个党员的责任担当”的专题讲座。98位离退休党员参加讲座,其中更有九十岁高龄的离退休党员前来听课。

 

  秦国平讲述了邪教的概况,并从内外部分析邪教组织蔓延的原因,指出党员干部的退守、个人自信的危机、宗教活动的乱象和反华势力的合谋共同造成了邪教的蔓延。秦国平通过典型案例分析了当前比较活跃的邪教组织及其渗透手段和造成的危害。
  秦国平表示,党员同志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承担起对党的政治担当、对社会的责任担当和对自身的责任担当,坚决摒弃宗教的伪科学,不信仰宗教并且坚决抵制、远离邪教。

 

文字:彭进强  摄影:王雯锦  编辑:张颖 谷江稳

 

[后退]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 联系电话:0575-88342877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