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党建工作 法规制度 工作动态 夕阳风采 活动掠影 健康知识 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省教育厅关工委副主任王...
离退休第一党支部参加“...
银耀党员精准制作课件 ...
离退休党委与附属医院深...
离退休党委开展“党员学...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文体协...
离退休党委召开2024年党...
离退休党委召开党委理论...
离退休党委召开主题教育...
离退休党委举行党支部书...
离退休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活动
喜 报
银耀医教志愿服务队举行...
银耀党员志愿做健康讲座 ...
弘扬雷锋精神,银耀文化助老
银耀党员学雷锋在行动 ...
杏林银耀青苗齐聚一堂 ...
粥到健康到!腊八粥怎么...
老年人如何拥有一个良好...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平安校...
绍兴文理学院
  工作动态
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洪立昌)
发布者: 管理员          发布日期: 2018-11-12           浏览次数:

在全民热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大喜日子和深秋初冬傲霜艳菊盛开的美好时节,在学校离退休职工党委的支持和关怀下,所属第六支部组织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学习实践活动。

119 日,天随人愿,久违的红日一早就从东边升起,天空晴朗,气温宜人,23位离退休老同志在离退休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徐杏根同志的带领下,乘车前往学习实践活动第一站,即位于平水的浙江省首个菊花主题公园参观考察。菊园是绍兴人民在习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号召下,奋起建设美丽乡村,过上更幸福生活的又一个创新杰作。菊园占地150亩,500多种五颜六色、不同品种的菊花盆栽,摆成各种各样的造型,争奇斗艳,美不胜收。老同志们在菊花丛中赏菊、品菊,流连忘返;有的还不时地举起相机或手机,摄取菊花既清丽淡雅、又傲霜斗雪的倩影,让菊花象征的恬然自处、傲然不屈的高尚品格留在心底。菊园建在占地1042亩、年产菊花3500万枝的菊花种植基地旁,今后还将向以菊花为主题的生态休闲观光园发展壮大,前景美好。2小时时光,同志们在万紫千红的菊花丛中匆匆而过,而改革开放的伟大事业定会继续前行,“金山银山”将会越堆越高,人们的幸福感、获得感也一定会得到更加满足。 

上午11时许,老同志们继续乘车,赶向学习实践活动第二站,即位于城东的绍兴文理学院附属医院,受到了医院党委书记夏瑞明教授以及有关科室和同志们的热情接待。夏瑞明同志首先代表医院党政班子和全体职工,对原绍兴卫校以及医学院离退休老领导、老职工莅临医院考察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真挚地感谢老同志们为创建、发展附属医院所作出重大贡献。接着他在简要地介绍了附属医院从小到大、从弱到强、2易其址不断发展的过程后说,为全力支持绍兴大学更名,优化配置医疗资源,提升附属医院等级,绍兴市委市府于920日研究决定、并经浙江省卫计委批复同意,学校附属医院与成建制划转绍兴文理学院的市立医院整合,成立新附属医院。新附属医院将于1115日举行隆重的成立大会。根据市领导要求,原附属医院(除昌安康复院区)要在11月底前迁入位于城南的新附属医院(即原市立医院),这是附属医院发展史上的第三次搬迁。夏书记说,我们将不忘初心,不辱使命,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努力把新附属医院打造成医者向往、患者信赖的创新型现代化三甲综合性医院,为绍兴文理学院更名设置绍兴大学、为人民的健康事业作出积极贡献。老同志们听了介绍后,心情激动,深有感慨,一致表示愿为新附属医院的建设和发展进言献策,增砖添瓦,尽微薄之力,相信新附属医院明天一定会更美好。

[后退]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 联系电话:0575-88342877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