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党建工作 法规制度 工作动态 夕阳风采 活动掠影 健康知识 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省教育厅关工委副主任王...
离退休第一党支部参加“...
银耀党员精准制作课件 ...
离退休党委与附属医院深...
离退休党委开展“党员学...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文体协...
离退休党委召开2024年党...
离退休党委召开党委理论...
离退休党委召开主题教育...
离退休党委举行党支部书...
离退休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活动
喜 报
银耀医教志愿服务队举行...
银耀党员志愿做健康讲座 ...
弘扬雷锋精神,银耀文化助老
银耀党员学雷锋在行动 ...
杏林银耀青苗齐聚一堂 ...
粥到健康到!腊八粥怎么...
老年人如何拥有一个良好...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平安校...
绍兴文理学院
  工作动态
离退休党委组织老党员们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者: 管理员          发布日期: 2018-04-03           浏览次数:

为深切感受改革开放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激励老党员们为国家的发展和强盛加油鼓劲, 322上午9点,鲁迅电影院11号厅,离退休党委组织老党员们观看了电影《厉害了,我的国》。考虑到老党员们观影路途的安全,离退休党委倡导老党员们的家属陪同前往,参加观影活动的老党员及其家属约有80人,其中不乏耄耋老人的身影。

《厉害了,我的国》是在央视财经频道的纪录片《辉煌中国》的基础上改编而成,电影时长90分钟,从各行各业全面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影片气势恢宏,振奋人心。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影片中的多项中国制造在目前均居世界前列,所展现出来的中国智慧、中国精神、中国力量引发出强烈的反响,在场老党员们无不油然而生一种身为中国人的自豪感和幸福感。

“中国真伟大!““嗯,我们是倒吃甘蔗越吃越甜,赶上了好时代!”“这个片子拍的太好了,作为中国人,我感到深深的自豪!”观影出来的老党员们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纷纷赞叹。

老党员们认为影片令人扬眉吐气,震撼与自豪从心底油然而生。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所取得的举世嘱目成就,是全国各族人民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砥砺奋进真抓实干的真实体现,是全国人民智慧和汗水的共同结晶。作为曾经长期在教育战线奋斗的老教师,他们为生逢盛世倍感骄傲自豪,情不自禁竖起拇指,为国家点赞,为伟大的党点赞,为习总书记点赞,为伟大的人民点赞!感谢离退休党委想他们心中所想,及时组织他们观看这部好影片。”  

               

[后退]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 联系电话:0575-88342877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