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党建工作 法规制度 工作动态 夕阳风采 活动掠影 健康知识 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省教育厅关工委副主任王...
离退休第一党支部参加“...
银耀党员精准制作课件 ...
离退休党委与附属医院深...
离退休党委开展“党员学...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文体协...
离退休党委召开2024年党...
离退休党委召开党委理论...
离退休党委召开主题教育...
离退休党委举行党支部书...
离退休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活动
喜 报
银耀医教志愿服务队举行...
银耀党员志愿做健康讲座 ...
弘扬雷锋精神,银耀文化助老
银耀党员学雷锋在行动 ...
杏林银耀青苗齐聚一堂 ...
粥到健康到!腊八粥怎么...
老年人如何拥有一个良好...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平安校...
绍兴文理学院
  工作动态
汪俊昌向离退休教师作形势政策报告会并通报校情
发布者: 管理员          发布日期: 2017-12-21           浏览次数:

     12月2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汪俊昌向离退休教师作形势政策报告会并通报学校发展情况。校党委副书记沈赤主持报告会,100余位老教师参加报告会。

     汪俊昌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和全校师生员工向老领导和老教师表示诚挚问候,并对他们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汪俊昌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十九大报告通篇贯穿着一个“新”字,报告以过去五年取得的“新成就”为引子,引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一重大政治论断。报告用相当的篇幅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新思想”,并对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党的建设等提出了许多“新部署”。十九大报告把政治建设和纪律建设列入党的建设总体布局,强调反腐败斗争深入推进,充分表明了我们党坚定不移正风肃纪的坚强决心,也要求我们要有“新作为”。汪俊昌还传达了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和市委八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2017年是学校全面落实‘十三五’发展规划的重要之年,也是深化改革的攻坚之年。”汪俊昌从大力推进大学更名设置进程,积极拓展校园空间,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扎实开展人才培养工作,积极开展硕士学位点申报工作,加强招生就业工作,深入推进人才强校战略,推进科研平台建设,提升科学研究水平,全面推进依法治校,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十二个方面通报了学校建设发展情况。汪俊昌还介绍了学校2018年工作思路,即强特色,努力建设匹配绍兴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拓空间,完善现代大学校园功能与结构布局;优治理,构建充满活力的现代大学开放办学体系。
     “听了汪书记的报告,感到非常振奋,我为学校的发展感到骄傲,人退心不退,希望我们离退休教师能为更名设置大学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成为绍兴大学的书写着、参与者和实践者。”退休教师张金萍老师激动地说。退休教师于森老师表示,我们老同志要贡献我们的余热,在引导青年学生、树立优良家风方面做贡献,同时也要保重好身体,为社会增添正能量。

 

编辑、摄影:谷江稳

 

[后退]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 联系电话:0575-88342877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