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党建工作 法规制度 工作动态 夕阳风采 活动掠影 健康知识 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文体协...
离退休党委召开2024年党...
离退休党委召开党委理论...
离退休党委召开主题教育...
离退休党委举行党支部书...
离退休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活动
喜 报
银耀医教志愿服务队举行...
银耀党员志愿做健康讲座 ...
弘扬雷锋精神,银耀文化助老
银耀党员学雷锋在行动 ...
杏林银耀青苗齐聚一堂 ...
粥到健康到!腊八粥怎么...
老年人如何拥有一个良好...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平安校...
离退休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离退休党委举行理论学习...
离退休工作处赴附属医院...
银耀党员新年践行宗旨 ...
市委老干部局邢南艳局长...
绍兴文理学院
  工作动态
进入新时代,学习新思想,肩负新使命
发布者: 管理员          发布日期: 2017-11-20           浏览次数:

进入新时代,学习新思想,肩负新使命

--------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1120日上午,在市委党校学苑宾馆四楼会议室,离退休党委近80名党员集聚一堂,聆听党校教师罗新阳教授的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党课主题是《进入新时代,学习新思想,肩负新使命》。

 罗教授从一大至十九的报告对比及十九大主题入手,分新时代、新思想、新使命、新部署、新要求五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十九大报——这个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政治宣言、行动指南、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件。并通过图文并茂、举例实证的形式细致阐述了进入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判断依据;改革开放以来党的四大探索及其理论成果;从思想层面上的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八个明确;从操作层面上的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十四个方略;新三步走的时间表、路线图;十九大报告透露的八大改革着力点、十件民生实事。

听完党课后,老党员们纷纷表示退休后到市委党校聆听党课,还是第一次。大家认为,通过罗教授的详细解读,基本学懂了十九大报告,回家再自学《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及《新党章》,撰写学习体会,从而弄通报告精神,达到理论指导实践,为绍兴经济社会和学校的发展出谋划策、贡献绵薄之力。

[后退]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 联系电话:0575-88342877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