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党建工作 法规制度 工作动态 夕阳风采 活动掠影 健康知识 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省教育厅关工委副主任王...
离退休第一党支部参加“...
银耀党员精准制作课件 ...
离退休党委与附属医院深...
离退休党委开展“党员学...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文体协...
离退休党委召开2024年党...
离退休党委召开党委理论...
离退休党委召开主题教育...
离退休党委举行党支部书...
离退休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活动
喜 报
银耀医教志愿服务队举行...
银耀党员志愿做健康讲座 ...
弘扬雷锋精神,银耀文化助老
银耀党员学雷锋在行动 ...
杏林银耀青苗齐聚一堂 ...
粥到健康到!腊八粥怎么...
老年人如何拥有一个良好...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平安校...
绍兴文理学院
  工作动态
离退休党委各支部开展“佩戴党徽、学习先进典型、争做最美老干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管理员          发布日期: 2017-09-21           浏览次数:

920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各支部在河东老图书馆111室组织开展了党日活动,主题为“佩戴党徽、学习先进典型、争做最美老干部”。活动由朱莲芬书记主持,共有一百余名离退休党员参加,其中不乏九旬高龄老党员身影。为教育引导离退休党员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身份,活动以发放党徽,请全体老党员佩戴党徽的形式拉开序幕。

活动中,为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离退休党员教育管理,坚持思想引领、行动看齐,进一步筑牢离退休党员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价值取向,全体老党员认真学习了《关于推进离退休干部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指导意见》;深刻学习了黄大年、廖俊波、姚玉峰等先进事迹;同时针对近阶段社交网络平台谣言众多现象,全体老党员还学习了《互联网群组信息服务管理规定》,旨在引导离退休党员不信谣、不传谣,严格遵守网络法制规定。最后朱书记还请全体老党员在家观看《巡视利剑》、《辉煌中国》。

活动结束后,离退休党委各支部委员还逐条学习了《关于推进离退休干部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指导意见》,并根据实际情况进行了探讨、交流、深化,使其成为今后基层党建工作的依据和抓手。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有方案,有小结,准备充分,考虑详实,是对离退休干部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推进和深化,也是一次教育引导离退休党员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实践活动。

 

[后退]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 联系电话:0575-88342877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