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党建工作 法规制度 工作动态 夕阳风采 活动掠影 健康知识 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省教育厅关工委副主任王...
离退休第一党支部参加“...
银耀党员精准制作课件 ...
离退休党委与附属医院深...
离退休党委开展“党员学...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文体协...
离退休党委召开2024年党...
离退休党委召开党委理论...
离退休党委召开主题教育...
离退休党委举行党支部书...
离退休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活动
喜 报
银耀医教志愿服务队举行...
银耀党员志愿做健康讲座 ...
弘扬雷锋精神,银耀文化助老
银耀党员学雷锋在行动 ...
杏林银耀青苗齐聚一堂 ...
粥到健康到!腊八粥怎么...
老年人如何拥有一个良好...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平安校...
绍兴文理学院
  工作动态
市老年大学文理学院教学点举行开学典礼
发布者: 管理员          发布日期: 2017-09-26           浏览次数:

 

921日上午,在河东校区老图书馆111教室,市老年大学文理学院教学点举行2017年秋季开学典礼。市老年大学负责人魏主任出席开学典礼并讲话,绍兴文理学院离退休工作处朱莲芬处长、陈永江副处长以及音乐班的50余名学员参加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朱处长主持。

开学典礼上,魏主任首先对市老年大学文理学院教学点的成立表示祝贺,对音乐班的新学员表示欢迎;魏主任还详细介绍了市老年大学的总体情况和教学安排,以及市老年大学在文理学院成立教学点的相关背景;最后让学员们填写了“退休干部关心关注问题问卷调查表”,旨在掌握退休干部关心关注的共性问题,为进一步做好老干部工作提供决策参考。

根据现有的教学条件和预报名情况,市老年大学文理学院教学点首期开设音乐和旗袍秀两个班。市老年大学文理学院教学点的设立是文理学院离退处更好地服务于本校离退休教职工的新思路、新举措,旨在满足离退休教职工终身学习的需求,同时也解决了部分老同志上老年大学“一座难求”的实际困难,也为离退休教职工丰富文化生活,畅叙朋友之情提供了平台。

[后退]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 联系电话:0575-88342877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