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党建工作 法规制度 工作动态 夕阳风采 活动掠影 健康知识 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省教育厅关工委副主任王...
离退休第一党支部参加“...
银耀党员精准制作课件 ...
离退休党委与附属医院深...
离退休党委开展“党员学...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文体协...
离退休党委召开2024年党...
离退休党委召开党委理论...
离退休党委召开主题教育...
离退休党委举行党支部书...
离退休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活动
喜 报
银耀医教志愿服务队举行...
银耀党员志愿做健康讲座 ...
弘扬雷锋精神,银耀文化助老
银耀党员学雷锋在行动 ...
杏林银耀青苗齐聚一堂 ...
粥到健康到!腊八粥怎么...
老年人如何拥有一个良好...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平安校...
绍兴文理学院
  工作动态
离退休工作处组织“迎新”踏青活动
发布者: 管理员          发布日期: 2017-03-10           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在这美丽的季节里,为了热忱欢迎为我校的建设与发展辛勤耕耘数十年,于2016年度光荣退休的人员加入离退休教职工大家庭,同时增强他们的归属感,离退休工作处为2016年度新退休人员举办了“迎新”踏青活动。

    2017 3 9 上午,在离退休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及老年文体协会各分会会长们热烈的掌声和亲切的问候中,2016年度退休的新同志们一个一个上了车,放松、惬意、幸福的表情写在他们的脸上,在欢歌笑语中,新老退休职工一行40人来到了诸暨淀塘畈休闲农庄。在农庄里,新老退休教职工们结伴游湖畔,踏看农家大棚菜,参观农庄动物园,品尝农家菜,在天然氧吧中尽情呼吸,在和煦的阳光中尽兴畅聊,在愉快的交流中,新退休人员了解了离退休工作处的工作职责、岗位设置、人员分工等情况,熟识了离退休党组织、协会相关负责人和活动概况。另外,离退休工作处还为每个新退休的教职工准备了一份函,里面详尽地介绍了报到及有关手续的办理、退休金的发放、政治学习和组织生活、娱乐健身场所等12项与老同志们退休生活有关的内容。

    欢迎活动气氛融洽,大家普遍认为,此次“迎新”踏青活动搞得很好、很新颖,体现了学校对退休教职工的关心、爱护,大家共同表示要在力所能及的范围继续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发挥余热。

[后退]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 联系电话:0575-88342877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