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党建工作 法规制度 工作动态 夕阳风采 活动掠影 健康知识 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省教育厅关工委副主任王...
离退休第一党支部参加“...
银耀党员精准制作课件 ...
离退休党委与附属医院深...
离退休党委开展“党员学...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文体协...
离退休党委召开2024年党...
离退休党委召开党委理论...
离退休党委召开主题教育...
离退休党委举行党支部书...
离退休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活动
喜 报
银耀医教志愿服务队举行...
银耀党员志愿做健康讲座 ...
弘扬雷锋精神,银耀文化助老
银耀党员学雷锋在行动 ...
杏林银耀青苗齐聚一堂 ...
粥到健康到!腊八粥怎么...
老年人如何拥有一个良好...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平安校...
绍兴文理学院
  工作动态
离退休党委开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发布者: 管理员          发布日期: 2016-12-14           浏览次数:

  1213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在东区图书馆111报告厅举行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由校党委副书记沈赤代表学校党委向离退休教职工党员传达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着重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学习会由离退休党委书记朱莲芬同志主持,120余名离退休党员参加了学习。

  沈赤副书记简要介绍了六中全会的召开背景和基本情况,重点围绕六中全会作出的“完成了四个全面战略部署、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制定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三大贡献作了全面解读。同时,他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希望离退休老党员们能结合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高等教育事业的要求和期望,进一步提高认识,加深理解。

  此次专题党课学习,使离退休老党员们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为深入的认识和理解。大家认为,这次党课非常及时且意义重大,表示今后将会继续深刻领会和贯彻全会精神,从自身出发,从细节出发,从平时的社会生活点滴出发,筑牢全面从严治党基石,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用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热爱。  

通过学习,大家表示,要严格按照全会要求,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积极传递向上向善的精神力量,为党和人民事业、为学校的发展稳定增添正能量。

[后退]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 联系电话:0575-88342877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