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党建工作 法规制度 工作动态 夕阳风采 活动掠影 健康知识 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省教育厅关工委副主任王...
离退休第一党支部参加“...
银耀党员精准制作课件 ...
离退休党委与附属医院深...
离退休党委开展“党员学...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文体协...
离退休党委召开2024年党...
离退休党委召开党委理论...
离退休党委召开主题教育...
离退休党委举行党支部书...
离退休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活动
喜 报
银耀医教志愿服务队举行...
银耀党员志愿做健康讲座 ...
弘扬雷锋精神,银耀文化助老
银耀党员学雷锋在行动 ...
杏林银耀青苗齐聚一堂 ...
粥到健康到!腊八粥怎么...
老年人如何拥有一个良好...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平安校...
绍兴文理学院
  工作动态
绍兴市第十届老年人运动会顺利闭幕
发布者: 管理员          发布日期: 2016-10-17           浏览次数:

   10月15日,绍兴市第十届老年人运动会闭幕式在绍兴文理学院河西校区体育馆主馆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老年体协主席、十运会组委会主任施淑汝,市体育局副局长、市体育总会副主席、十运会组委会副主任陈卫民,市老龄办主任、十运会组委会副主任寿建人等领导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绍兴市第十届老年人运动会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及有关部门领导的重视、支持和关心、帮助下,在组委会的精心组织和各承办、协办单位的大力配合,全体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各项赛事从3月下旬开始陆续举行,全部赛事活动到10月15日顺利结束。

   本次运动会先后举办了象棋、围棋、太极拳(械)、气排球(男子)、柔力球(竞技)、柔力球(套路)、门球、健身球操、气排球(女子)、桥牌、乒乓球、特色项目展示、地滚球、地掷球、台球、投篮、飞镖、钓鱼等18个大项、38个小项的比赛,其中团体项目18个,个人项目20个,共有9个代表团2500余人参赛,其中有67个团队获得集体奖项,97人获得个人奖项,115人获得优秀运动员。  

   这些成绩和数字,充分展示了我市老年体育活动的丰硕成果,生动反映了我市老年体育工作的实力和水平,为进一步扩大老年体育人口、有效推动老年体育发展、组团参加2017年全省老年人运动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本次运动会我校运动队获得桥牌比赛团体第三、桥牌双人赛东西组冠军,地掷球比赛第三名,并获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组织奖等。 

 

 

 

[后退]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 联系电话:0575-88342877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