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党建工作 法规制度 工作动态 夕阳风采 活动掠影 健康知识 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省教育厅关工委副主任王...
离退休第一党支部参加“...
银耀党员精准制作课件 ...
离退休党委与附属医院深...
离退休党委开展“党员学...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文体协...
离退休党委召开2024年党...
离退休党委召开党委理论...
离退休党委召开主题教育...
离退休党委举行党支部书...
离退休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活动
喜 报
银耀医教志愿服务队举行...
银耀党员志愿做健康讲座 ...
弘扬雷锋精神,银耀文化助老
银耀党员学雷锋在行动 ...
杏林银耀青苗齐聚一堂 ...
粥到健康到!腊八粥怎么...
老年人如何拥有一个良好...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平安校...
绍兴文理学院
  工作动态
学校老年文体协会换届会议召开
发布者: 管理员          发布日期: 2013-04-12           浏览次数:

  4月11日下午,学校老年文体协会在铁城科教馆一楼会议室召开换届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钱水祥出席并讲话,市老年体协会长王文光、常务副会长魏其昌、秘书长王受祥莅临指导,协会第一届全体理事、第二届理事候选人等30位老同志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主持。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魏铁民同志代表校第一届老年体协所作的工作总结,表决通过了第二届老年文体协会理事名单(协会由“老年体协”更名为“老年文体协会”),并推选老领导许学刚出任新一届老年文体协会会长,校党委副书记钱水祥担任名誉会长。
  钱水祥副书记代表学校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协会第一届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就今后进一步做好协会工作提出要求。“老人的今天就是我们的明天,关心老同志的晚年生活对于促进学校改革发展、构建和谐校园具有重要意义,老年文体协会是联系、团结老同志的纽带和桥梁。”钱副书记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离退休教师工作,去年单独设立了离退休工作处,日前党委会还通过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工作的意见》,学校将为老年文体协会工作提供必要的条件保障和支持。就进一步做好协会工作,他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老有所养,要养生、养心、养性,一个人的健康是身心灵健康的合一;二是老有所乐,要推广健康高雅的文体娱乐,保持健康快乐,做到知足常乐,促进家庭和乐;三是老有所为,要能为——这是能力素质的体现,敢为——这是勇于担当的体现,有为——这是讲究方法的体现。钱副书记强调,新一届老年文体协会要谋划特色发展、错位发展,充分发挥综合性大学里得天独厚的优势,办出综合性大学老年文体协会的特色和品位;协会领导班子要认真谋划工作,争取各方支持,发挥高校老同志的资源优势,开拓创新,推动学校老年文体活动的蓬勃开展,为丰富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生活质量作出应有的贡献。
  许学刚会长就如何开展新一届老年文体协会工作发表讲话。他表示,老年文体协会要准确定位、高雅定位,坚持自觉自愿、自娱自乐、自立自强原则,组织开展健康、高雅的文体活动,重点扶持几个有影响的专业队伍代表学校老年人参加各种大型活动;要争取多方支持,尤其是上级老年体协的支持、学校领导的支持和社会力量的支持,通过开展丰富多彩、健康高雅的文体活动,让老同志有好身体、好心情目睹中国梦的实现。
  市老年体协领导王文光会长就老年体协的来龙去脉、发展过程以及老年体协的性质、作用等作了详细阐述,并就今后如何开展老年文体工作作出指示。

            (离退休工作处、宣传部供稿)

[后退]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 联系电话:0575-88342877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