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党建工作 法规制度 工作动态 夕阳风采 活动掠影 健康知识 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省教育厅关工委副主任王...
离退休第一党支部参加“...
银耀党员精准制作课件 ...
离退休党委与附属医院深...
离退休党委开展“党员学...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文体协...
离退休党委召开2024年党...
离退休党委召开党委理论...
离退休党委召开主题教育...
离退休党委举行党支部书...
离退休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活动
喜 报
银耀医教志愿服务队举行...
银耀党员志愿做健康讲座 ...
弘扬雷锋精神,银耀文化助老
银耀党员学雷锋在行动 ...
杏林银耀青苗齐聚一堂 ...
粥到健康到!腊八粥怎么...
老年人如何拥有一个良好...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平安校...
绍兴文理学院
  工作动态
学校领导走访慰问老领导和部分离休干部
发布者: 管理员          发布日期: 2013-01-20           浏览次数:

117—21日,校领导周达军、叶飞帆、钱水祥、唐和祥、陶侃、陈健尔、王建力、华小洋等在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处等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分组专程走访慰问了学校老领导和部分离休干部,向他们通报学校工作,并带去全校师生对他们的新春祝福和良好祝愿。

在老领导陈祖楠和孙元钧家中,周达军书记、叶飞帆校长向老领导拜早年,分别代表学校对老领导在学校发展进程中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深深的感谢,向老领导通报了一年来学校建设发展情况,特别就我校顺利通过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终期验收、校第二次党代会筹备等工作作了详细介绍,与老领导分享了学校2012年取得的各项成绩,还就新年学校工作向老领导征求意见和建议;衷心祝愿老领导保重身体,健康长寿,希望老领导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

老领导对周书记、叶校长的登门看望和慰问表示感谢,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就深感欣慰,对学校未来发展表示充满信心。他们表示今后将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祝愿在新的一年里学校各项事业有更大的发展,为早日建成绍兴大学打下扎实基础。

离退休工作分管领导钱水祥副书记,非常重视节日走访、生病探望慰问工作。在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陪同下,多次登门看望老领导、老教授,得知老领导生病住院时,还特地到医院探望慰问,表达学校的关怀,送去组织的温暖。

[后退]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 联系电话:0575-88342877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