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党建工作 法规制度 工作动态 夕阳风采 活动掠影 健康知识 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省教育厅关工委副主任王...
离退休第一党支部参加“...
银耀党员精准制作课件 ...
离退休党委与附属医院深...
离退休党委开展“党员学...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文体协...
离退休党委召开2024年党...
离退休党委召开党委理论...
离退休党委召开主题教育...
离退休党委举行党支部书...
离退休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活动
喜 报
银耀医教志愿服务队举行...
银耀党员志愿做健康讲座 ...
弘扬雷锋精神,银耀文化助老
银耀党员学雷锋在行动 ...
杏林银耀青苗齐聚一堂 ...
粥到健康到!腊八粥怎么...
老年人如何拥有一个良好...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平安校...
绍兴文理学院
  工作动态
我校离退休教职工第七党支部获浙江省离退休干部“五好”党支部荣誉称号
发布者: 管理员          发布日期: 2013-07-04           浏览次数:

我校离退休教职工第七党支部获浙江省离退休干部“五好”党支部荣誉称号

621日,浙江省离退休干部“五好”党支部和优秀党员表彰大会暨“寻找最美老干部、同心共筑中国梦”活动启动仪式在杭州举行。我校离退休教职工第七党支部(即医学院离退休党支部)获浙江省第三批离退休干部“五好”党支部。

离退休教职工第七党支部即原来的医学院离退休教职工党支部,是2000年绍兴卫校合并入绍兴文理学院成立医学院后,按照有利于教育管理、组织活动、发挥党员作用的原则,仍然将原绍兴卫校离退休教职工党员单独组成的一个党支部,归属于医学院分党委。直到2011年底转入校离退休党总支后,更名为离退休教职工第七党支部。支部现有党员35名,其中党龄50年以上的党员有9名,最长的党龄达69年。

一直以来,医学院分党委按照学校与上级党委工作要求,继承发扬政治上尊重老同志、思想上关心老同志、生活上照顾老同志的优良传统,每年为全体离退休教职工党员订阅一份报纸,并寄送绍兴文理学院校报和医学院院报;及时走访困难党员、探望住院的老党员;每年元旦春节,以团拜会等形式慰问走访老党员。在医学院分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该支部的支委成员分工具体、职责明确,坚持以服务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丰富老同志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关心帮助老同志们的身心健康为主线,认真制定工作计划,设计活动载体,工作中做到团结、务实和奉献,努力把支部建设成了一个具有凝聚力和向心力强的基层党组织,尽职地发挥了党支部在全体党员中的政治核心作用,为学校与学院的改革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后退]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 联系电话:0575-88342877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