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党建工作 法规制度 工作动态 夕阳风采 活动掠影 健康知识 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省教育厅关工委副主任王...
离退休第一党支部参加“...
银耀党员精准制作课件 ...
离退休党委与附属医院深...
离退休党委开展“党员学...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文体协...
离退休党委召开2024年党...
离退休党委召开党委理论...
离退休党委召开主题教育...
离退休党委举行党支部书...
离退休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活动
喜 报
银耀医教志愿服务队举行...
银耀党员志愿做健康讲座 ...
弘扬雷锋精神,银耀文化助老
银耀党员学雷锋在行动 ...
杏林银耀青苗齐聚一堂 ...
粥到健康到!腊八粥怎么...
老年人如何拥有一个良好...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平安校...
绍兴文理学院
  工作动态
“健康、快乐、和谐” 首届老年人趣味运动会举行
发布者: 管理员          发布日期: 2016-05-27           浏览次数:

5月26日上午,经过一个多月的筹备,以“健康、快乐、和谐”为宗旨的学校首届老年人趣味运动会于河东校区老图书馆一楼热烈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沈赤,校老领导、老年文体协会会长许学刚出席开幕式。离退休处负责人主持开幕式。

   沈赤致开幕词。他代表学校对首届老年人趣味运动会的举行表示热烈祝贺,向筹备、组织运动会的同志和所有参赛的离退休教职员工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敬意。他指出,当前正值我校深入开展共产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之际,趣味运动会的举行,是我们老同志“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的一次大好时机,将进一步激发全体老同志团结互助、热爱国家、关心学校的热情,他希望老同志们传承党的优良作风、培育优良家风、关心教育青少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向上向善的精神力量,影响和带动周围群众坚定不移跟党走,共同释放正能量。他表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首届老年人趣味运动会一定能开成一次我校老同志团结欢乐的盛会、凝聚人心的盛会、展示精神风貌的盛会!
   许学刚宣布运动会开幕。随后,在老教师们现场展示的女子集体太极扇子舞、个人独舞、太极拳集体表演后,比赛正式开始。
   首届老年人趣味运动会由离退休处组织举办,比赛内容主要有趣味套圈、趣味飞镖、趣味乒乓球投准、趣味夹玻璃球、趣味地滚球、趣味门球射门等项目,三百多名离退休教职工参加了比赛。“非常高兴,这是学校首次为我们离退休教职员工举办的运动会,大家不仅活动了筋骨,也增进了交流沟通,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来自成教学院的退休教师姚振坤兴奋地说。“大家都非常喜欢,积极性很高,有好几位80多岁的老师也来参加了。”对于运动会的举办,学校离退休教职员工们纷纷竖起大拇指,给予很高评价。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学校首届老年人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后退]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 联系电话:0575-88342877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