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党建工作 法规制度 工作动态 夕阳风采 活动掠影 健康知识 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省教育厅关工委副主任王...
离退休第一党支部参加“...
银耀党员精准制作课件 ...
离退休党委与附属医院深...
离退休党委开展“党员学...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文体协...
离退休党委召开2024年党...
离退休党委召开党委理论...
离退休党委召开主题教育...
离退休党委举行党支部书...
离退休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活动
喜 报
银耀医教志愿服务队举行...
银耀党员志愿做健康讲座 ...
弘扬雷锋精神,银耀文化助老
银耀党员学雷锋在行动 ...
杏林银耀青苗齐聚一堂 ...
粥到健康到!腊八粥怎么...
老年人如何拥有一个良好...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平安校...
绍兴文理学院
  工作动态
离退处召开保健医生与老教授见面会
发布者: 管理员          发布日期: 2016-05-07           浏览次数:

为关爱离退休高级人才,在文理学院附属医院的大力支持下,离退处在前期调查摸底的基础上,为10位老教授配备了保健医生。为增进老教授与保健医生之间的相互了解和交流,56日下午,离退处召开了老教授和保健医生见面会。

 

会上,离退处负责人首先介绍了推出这项服务的初衷、背景及10老教授的基本情况。老教授在职时,曾经是学校的中流砥柱,为学校的建设发展作出过重要贡献,是学校的历史功臣和宝贵财富,现虽已年逾古稀,但仍笔耕不断,著书立说,潜心做学问,继续为社会、学校发展贡献着智慧和力量、奉献着余热。为更好地关爱老教授,离退处与附属医院联手,为老教授提供健康保障方面的服务和方便,由于资源有限,首批保健医生配备对象仅限于10位相对高龄的老教授。

随后,附属医院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本次保健医生选配情况。根据老教授们的个人需求,院方经过精心挑选,选择8位服务态度和医疗水平都优秀的医务工作者做老教授的保健医生,为大家提供全方位服务,包括联系外地专家、提供资料、联系会诊等,老教授们可随时向保健医生咨询医疗或健康方面的问题,包括家人的健康情况。

最后,老教授们在与保健医生交流中,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对离退休工作的重视,对老同志的关心,感谢附属医院在老同志感到无助、盼望帮助的老年阶段及时伸出援手,提供权威指点和全方位服务;大家表示,有了健康守护神,老年安全感和幸福感倍增。

据悉,目前我校共有退休教授43名,本次保健对象的确定主要是根据居住地和年龄,在常住绍兴、非医学院退休的老教授中,根据年龄高低,选出10位老教授给予保健医生配备。这是离退处为体现人文关怀、尊重关心老教授推出的一项新服务。

 

 

[后退]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 联系电话:0575-88342877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