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党建工作 法规制度 工作动态 夕阳风采 活动掠影 健康知识 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省教育厅关工委副主任王...
离退休第一党支部参加“...
银耀党员精准制作课件 ...
离退休党委与附属医院深...
离退休党委开展“党员学...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文体协...
离退休党委召开2024年党...
离退休党委召开党委理论...
离退休党委召开主题教育...
离退休党委举行党支部书...
离退休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活动
喜 报
银耀医教志愿服务队举行...
银耀党员志愿做健康讲座 ...
弘扬雷锋精神,银耀文化助老
银耀党员学雷锋在行动 ...
杏林银耀青苗齐聚一堂 ...
粥到健康到!腊八粥怎么...
老年人如何拥有一个良好...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平安校...
绍兴文理学院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离退休教职工学校发展情况通报会
发布者: 管理员          发布日期: 2016-04-08           浏览次数:

4月8日上午,学校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离退休教职工学校发展情况通报会,叶飞帆校长作汇报,校离退休党员及其他老同志代表约80人与会。校党委副书记沈赤主持会议。

  叶飞帆校长代表学校向各位离退休党员及其他老同志代表对学校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和作出的贡献表示最诚挚的感谢。他向大家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对国家推动普通高校向应用型转变及如何进行应用型建设进行了解读。同时,他还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学校“十二五”期间取得的成绩和“十三五”发展规划的总体思路等。叶校长表示,“十二五”期间,学校围绕人才培养中心工作,始终坚持转型发展、内涵提升、服务地方、绍兴大学创建等工作,取得了较为出色的成绩。在此基础上,学校有目标、有举措、有保障地科学制定“十三五”发展规划。他简要回顾了学校2015年的建设发展情况,并梳理了学校2016年的主要工作。他说,2016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学校的各项工作将紧紧围绕加快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建设,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而展开,这是挑战,更是一次专家领导为我们全面诊断学校发展问题的机会,他希望各位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建设。
  校党委副书记沈赤对新分管离退休工作表达了欣喜之意。他表示,将传承发扬学校离退休工作的优良传统,积极认真做好分管工作,不辜负学校党委和各位老同志的期望。另外,人事处有关负责人就国家对事业单位养老金社会化发放问题进行了解释说明。


                  (宣传部 供稿)

[后退]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 联系电话:0575-88342877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