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党建工作 法规制度 工作动态 夕阳风采 活动掠影 健康知识 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关于开展2023年重阳节活...
关于“八八战略”实施20...
关于开展“银色人才”推...
关于招募风和苑等四片区...
关于征集银辉讲师团精品...
关于征集教育教学随笔的通知
绍兴文理学院
  党建工作
离退休党委与附属医院深化党建共建,启动“情暖夕阳”学雷锋活动
发布者: 管理员          发布日期: 2024-03-2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新时代的雷锋精神,加强医教融合,不断推进党建共建合作做深做实,3月26日,离退休党委和附属医院党委举行党建共建深化活动暨“情暖夕阳”学雷锋活动启动仪式。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夏瑞明、副院长徐志松和附属医院相关党支部、职能部门人员以及校离退休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室同志和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离退休党委书记金坚强主持。

活动上,金坚强向大家介绍深化党建共建的补充意见。徐志松副院长介绍了“情暖夕阳”学雷锋上门水电维修等服务事项。



 

随后,王建华老师作为校银耀医教志愿服务队队长及离退休教职工代表进行了发言,他表示,本次活动将会给老同志们带去实实在在的贴心服务,同时也表示,老同志发扬新时代的雷锋精神,力所能及为社会和附属医院贡献自己的力量。

夏瑞明书记在启动仪式上发表了讲话。他表示,附属医院从校离退休教职工提供免费停车服务到医疗结合再到生活服务,校院两个党组织在党建共建之路不断走深走实。同时,附属医院的事业发展离不开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的大力支持,也是在众多的离退休前辈的努力下,才有了今天的附属医院。附属医院广大离退休教职工所做贡献的一直怀有感恩之心,本次学雷锋上门提供水电维修等服务,是附属医院以实际行动表达的深情关怀和感恩最后,他宣布“情暖夕阳”学雷锋活动正式启动。


撰稿:郑云巧

摄影:谢盈盈

审核:金坚强

[后退]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 联系电话:0575-88342877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