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党建工作 法规制度 工作动态 夕阳风采 活动掠影 健康知识 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关于开展2023年重阳节活...
关于“八八战略”实施20...
关于开展“银色人才”推...
关于招募风和苑等四片区...
关于征集银辉讲师团精品...
关于征集教育教学随笔的通知
绍兴文理学院
  党建工作
离退休党委举行党支部书记述职会
发布者: 管理员          发布日期: 2024-03-14           浏览次数:

3月13日上午,绍兴文理学院离退休党委在绍兴市档案馆举行党支部书记述职会。

会上,各支部书记就本支部2023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和亮点进行了汇报,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2024年的工作思路进行了交流。离退休党委书记金坚强认真听取了各支部的述职报告,对各支部的工作进行了点评。他肯定了各支部取得的成绩,认为各党支部在过一年,大家认真开展工作,均能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主题教育为载体,依托本支部专业学科特色优势等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他希望,下一段,各支部要继续守正创新,积极培育特色亮点,更好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撰稿:郑云巧

                                      摄影:吴福儿

审核:金坚强

 

 

[后退]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 联系电话:0575-88342877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