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党建工作 法规制度 工作动态 夕阳风采 活动掠影 健康知识 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关于开展2023年重阳节活...
关于“八八战略”实施20...
关于开展“银色人才”推...
关于招募风和苑等四片区...
关于征集银辉讲师团精品...
关于征集教育教学随笔的通知
绍兴文理学院
  党建工作
离退休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活动
发布者: 管理员          发布日期: 2024-03-14           浏览次数:

深入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更好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离退休党委组织各支部支委集体参观了绍兴市档案馆党史馆藏

C7B80


EAACC

 

档案馆馆长茹福军的陪同下,老师们先后参观了陈招娣个人生平绍兴地方党史部分档案馆馆藏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回顾了先烈革命奋斗的历程和党领导下绍兴经济社会发展的成就,再一次强化党性教育,提升政治素养,也使大家对档案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E27D2





 

撰稿:郑云巧

                                      摄影:吴福儿

审核:金坚强

 

 

 

[后退]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 联系电话:0575-88342877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