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党建工作 法规制度 工作动态 夕阳风采 活动掠影 健康知识 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关于开展2023年重阳节活...
关于“八八战略”实施20...
关于开展“银色人才”推...
关于招募风和苑等四片区...
关于征集银辉讲师团精品...
关于征集教育教学随笔的通知
绍兴文理学院
  党建工作
银耀党员学雷锋在行动 助力居民享受健康服务
——学校“银耀医教志愿服务队”2024第05次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 管理员          发布日期: 2024-03-05           浏览次数:

3月5日是全国人民学雷锋纪念日。尽管早上还下着雨,天气较为寒冷,学校“银耀医教志愿服务队”小分队6位党员志愿者在队长王建华的协调组织下,按时到达越城区塔山街道水沟营社区志愿服务现场,为社区居民送上了春的暖意和义诊咨询健康服务。

 

参加本次义诊咨询与健康教育科普宣传等健康服务的6名老党员,是来自学校离退休党委第六党支部的周颖、阮萍、王建华同志;学校附属医院党委离退休职工第一党支部的周武强、何蓓、马建伟同志。他们坚守“杏林夕阳  呵护健康”的志愿服务品牌意识,热心支持、主动报名、积极参加学雷锋的志愿服务。学校资产经营公司司法鉴定中心党支部的简俊祺同志也参加了志愿服务。在近2小时志愿活动中,先后为60多人次的居民提供了义诊咨询与健康教育科普宣传等健康服务。

 

在义诊咨询桌前,名誉队长、皮肤科副主任医师周武强,妇产科学高讲、主治医师周颖,儿内科副主任医师何蓓,都给予热情接待,认真细致问诊,察看有关体征,正确解读检验报告,科学解答用药等咨询,提供个性化的防治意见。主管护师马建伟在规范为居民测量血压时,还进行防治高血压的健康宣教。病原生物学教授阮萍认真接待着前来咨询的居民,分发健康教育资料,解答做临床伤残等司法鉴定所提的问题。队长王建华协助做好维护秩序与引导服务等工作。

学校“银耀医教志愿服务队”6位党员志愿者给居民提供了热情、耐心、细致、认真的近2小时志愿服务,受到了水沟营社区领导、工作人员和居民群众的真诚欢迎和高度赞扬。不少接受义诊咨询服务后的居民说“倷老党员老医生学雷锋精神开展志愿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义诊咨询健康服务,倷咯服务真个是好,伢感到蛮满意咯!”

 

 

供稿:王建华

编辑:郑云巧

审核:金坚强

 

[后退]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 联系电话:0575-88342877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