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党建工作 法规制度 工作动态 夕阳风采 活动掠影 健康知识 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关于开展2023年重阳节活...
关于“八八战略”实施20...
关于开展“银色人才”推...
关于招募风和苑等四片区...
关于征集银辉讲师团精品...
关于征集教育教学随笔的通知
绍兴文理学院
  党建工作
关于表彰2021年度志愿服务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发布者: 管理员          发布日期: 2022-05-10           浏览次数:

中共绍兴文理学院离退休委员会文件

绍学院离退休党委〔2022〕1号



关于表彰2021年度志愿服务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各党支部:

2021年,在推进离退休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过程中,各支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组织、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展示我校离退休党员志愿者风采,营造良好的志愿服务氛围,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离退休党委决定:授予第六支部“志愿服务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朱学良等23名党员“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现予公布表彰。

志愿服务先进集体:第六支部

优秀志愿者:朱学良、陈力群、单自聪、陶小林、谢丽萍、孟长明、杨大明、许学刚、杨小兴、胡卓君、甘宗郊、杨坚定、张秀娟、徐景华、章岳虎、金曙锋、张金萍、蒋月琴、洪立昌、沈澄、王建华、周颖、陈龙根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再接再厉,不断拓展志愿服务领域,打造志愿服务品牌,在服务群众、奉献社会中继续展示精神风貌。希望全体党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带领其他退休同志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广泛参与志愿服务,为浙江高质量建设发展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银色智慧、彰显银色力量。


中共绍兴文理学院离退休委员会

二O二二年五月十日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后退]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 联系电话:0575-88342877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