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党建工作 法规制度 工作动态 夕阳风采 活动掠影 健康知识 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关于开展2023年重阳节活...
关于“八八战略”实施20...
关于开展“银色人才”推...
关于招募风和苑等四片区...
关于征集银辉讲师团精品...
关于征集教育教学随笔的通知
绍兴文理学院
  党建工作
离退休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者: 管理员          发布日期: 2022-05-02           浏览次数:


5月2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在河东老图书馆会议室召开离退休党委扩大会议。会议由朱莲芬书记主持,离退休党委全体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新学期开学以来有关巡视整改、关工委、精准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当前疫情下离退休工作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会人员认真讨论了疫情期间离退休党建工作、下阶段党员活动的安排与计划,提出了支部换届的初步设想和方案。

会议传达了近期校党委的相关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新时代老龄工作的意见》及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方针。会议强调,要结合新形势下离退休党建工作的新要求新任务,及时跟进学习党建工作的最新指示和要求,吃透精神,增强本领,发挥离退休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离退休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引领广大离退休同志深入学习领会国家实施积极老龄化战略,引导老同志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和公益活动,自觉履行疫情防控的个体责任,在新冠疫苗接种中努力做到“应接尽接”,为早日实现全民免疫屏障尽责尽力。

会议最后听取了各支部对2021年度开展志愿服务工作的总结回顾,对各支部推荐的志愿服务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进行了审定。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后退]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 联系电话:0575-88342877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