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党建工作 法规制度 工作动态 夕阳风采 活动掠影 健康知识 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关于开展2023年重阳节活...
关于“八八战略”实施20...
关于开展“银色人才”推...
关于招募风和苑等四片区...
关于征集银辉讲师团精品...
关于征集教育教学随笔的通知
绍兴文理学院
  党建工作
致全校离退休党支部和党员的倡议书
发布者: 管理员          发布日期: 2021-12-15           浏览次数:

党支部和全体党员:
     当前,我启动了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全市疫情防控已经进入战时状态。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特向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发出以下倡议

    一、提高政治站位严守纪律坚定必胜信心。离退休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市委、校党委关于防控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决策部署,深刻认识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要政治任务,严格执行市、区、校三级疫情防控规定,不打折扣、不搞变通。要充分相信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和指导下,通过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群防群控,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二、严格落实防控措施,构筑严密防线。离退休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切实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和主动性,老同志年龄较大,免疫力较低,容易受感染,一要认真学习防疫知识,提高防护认知水平,形成良好的生活、防疫习惯;二要不组织、不参加聚餐聚会、酒局牌局等聚集性活动;三要严格遵守制度,如有符合14+7”、“3+11”等情况,主动及时向所在社区报告,不瞒报、不漏报、不迟报,以便做到“四早”要自觉参加核酸检测筛查,符合条件的老同志要尽早主动完成疫苗全程接种,共筑免疫屏障。 
     、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离退休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在积极配合服从绍兴市、市卫健委、学校疫情防控大局方面要“亮身份、明态度”,率先垂范,教育引导身边群众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老同志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带头传播正能量引导广大群众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年轻老党员要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协助党委、政府做好群防群控工作,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出力所能及的贡献展现我校离退休党员的良好形象。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离退休党员同志们,让我们携起手来,在、市委和校党委的领导下,勠力同心,积极配合,以最快的速度最短的时间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平平安安、开开心心迎接即将到来的虎年春节

 

离退休党委

20211215

 

[后退]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 联系电话:0575-88342877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