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党建工作 法规制度 工作动态 夕阳风采 活动掠影 健康知识 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关于开展2023年重阳节活...
关于“八八战略”实施20...
关于开展“银色人才”推...
关于招募风和苑等四片区...
关于征集银辉讲师团精品...
关于征集教育教学随笔的通知
绍兴文理学院
  党建工作
关于开展“学习百年党史,回眸伟大成就,展望美好生活”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 管理员          发布日期: 2021-06-10           浏览次数: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展示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反映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新中国发生的举世瞩目的巨大变化,激励广大离退休教职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银色力量,离退休党委决定开展主题征文活动,具体方案如下:  

一、征文活动主题和内容  

“学习百年党史,回眸伟大成就,展望美好生活”为主题。紧扣建党100周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讴歌民族精神、时代精神,弘扬红船精神、浙江精神,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旋律,充分展示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精神风貌,展示广大基层老党员以实际行动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的良好风貌。  

二、参加对象:全体离退休教职工  

三、征文要求:  

1.征文应围绕“学习百年党史,回眸伟大成就,展望美好生活”这一主题,抒发真情实感,体裁不限,既可议论、记叙(真人真事),也可、散文。还可以是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体会等,题目自拟,篇幅在1500字以内。  

2.请于610日前,将征文的纸质稿寄送到离退休办公室,联系人:沈美芳,电话:88342341;最好是电子稿,直接发送到电子邮箱:583282917@qq.com  

3.离退休党委将适时召开“学习百年党史,回眸伟大成就,展望美好生活”畅谈会,每位作者可获得一份精美纪念品。  

4.征文将择优在离退休工作处网站上刊登,并推荐到省、市老干部局参评  

5.欢迎大家踊跃投稿,积极传播正能量!  

                                     

 

                               离退休党委

                                                                  2021415

 

 

 

 

 

 

[后退]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 联系电话:0575-88342877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