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党建工作 法规制度 工作动态 夕阳风采 活动掠影 健康知识 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关于开展2023年重阳节活...
关于“八八战略”实施20...
关于开展“银色人才”推...
关于招募风和苑等四片区...
关于征集银辉讲师团精品...
关于征集教育教学随笔的通知
绍兴文理学院
  党建工作
"银领先锋"银尚达人——朱学良
发布者: 管理员          发布日期: 2020-09-30           浏览次数:

主要事迹:

、活到老,学到老,紧跟时代步伐。担任支委,每天看电视新闻、报纸,经常阅读《支部生活》等杂志,认真对待离退休党务骨干读书会,积极参加五老先进经验交流会,学习先进,提高思想认识,积极适应新时代,学习新知识,紧跟时代步伐。

二、活到老,做到老,热心公益事业。1.参加市关工委青少年思想教育讲师团、市文明城市创建活动,曾两次被市关工委评为先进个人。被聘为越城区社区教育指导员多年,为越城区老年电脑培训班讲课15期,每期40人左右,为老年人手把手指导电脑操作,深受好评。2.参加了绍兴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和市关工委联办的老年人网吧监督工作,两次被评为网吧先进义务监督员。3.2019年应绍兴文理学院组织部之邀,参加了第36期预备党员培训班主题教育活动,给青年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4.疫情期间,发挥计算机网络技能专长,多次帮助其他退休老同志在网上预约购买口罩,帮助解决一罩难求的困难。

三、活到老,练到老,保持身体康健。积极参加体育健身活动,参加了越城区老年自行车骑游协会、市武术协会太极拳辅导站,以及校老年体协太极拳分会并担任会长,增强自己体质的同时,带动一批老年人科学健身、快乐健体,曾获绍兴市老年体育工作先进个人。

四、活到老,孝到老,弘扬中华美德。10年来,为照顾年迈的老母亲,每天抽出时间去看望、陪伴,小老人手推轮椅上的老老人的温馨画面经常出现在府山公园周边,让活到98岁的高龄老母亲幸福地走完了人生,也给小辈们树立了榜样。

[后退]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 联系电话:0575-88342877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位客人